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Friday, June 27, 2008

祝胶擦生日快乐^o^

6月27日是我胶擦的生日!!
请大家祝它生日快乐!!谢谢
其实我昨晚就想po这篇东西了
不过太累~po不成
今天早上要po~可是死鬼line一直进不到这里
害到我现在才可以部落

对~~你们没听错!!也没看错!!就是我的胶擦生日!!
三岁了也!!哈哈哈

有图为证的咯!!!

我买它回来的时候,有在它的屁股写下买的日期了~也就是27-6-05
不过由于过了几年~~字迹都模糊掉了~~努力看的话就会看到那个日期了


由于年久失修~所以就帮它补回了屁股的日期~~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的生日日期鲁^^


那个就是我胶擦~正面和背面~~是我去年做个它的新衣
哈哈

胶擦它度过了三个生日~每次生日我都会帮它换一套新衣~
然后它就必须穿一整年。。哈哈哈哈
当然~今年生日也是会换咯。。


让我们来看看它性感的裸体 xD


换新衣鲁~~这次换了红色~~希望可以为我带来好运啦^^
美吗它的新衣?要穿一整年的啊~我还在旁边写了个“慧”~,还贴了我最爱的snoopy sticker~
明年的6月27日我才再帮它换新衣鲁~

*那粒胶擦可不得了呢!陪我走过PMR的考场,SPM的考场~
即将~~希望它也能把我带师训学院啦^^

我就是酱专一的^^东西用了就不会再换掉了~~除非它不见掉咯~

哈纳~知道啦!!我无聊啦~~胶擦也有生日~怎样?吹咩??哈哈哈

~~~~~~~~~~~~~~~~~~~~~~~~~~~~~~~~~~~~~

另外顺便一提~~我在这世界的一角留下了痕迹了
hohoho
那个地方就是我常去的巴里文打了~parit buntar...
就昨天啊~~我不小心用我车的屁股撞歪了一支tiang...
还好车后面有一粒spare tyre顶着没事罢了!!

可怜的tiang...以后看到那支的时候我就可以说:你看~那支tiang是我撞歪的啊!!哈哈哈

~~~~~~~~~~~~~~~~~~~~~~~~~~~~~~~~~~~

最后~我想说~~
谢谢
我收到你的卡片了^^
很可爱漂亮呢!!

谢谢哦^^

3 comments:

  1. omg...rubber oso gt bday!!!
    my clothes ar, pants ar, shoes ar....oso wan bday lu....haha!!!

    ReplyDelete
  2. 你这个死猪无聊鬼~~
    什么鬼都好拿来引以为荣~~~
    娃哈哈哈~~

    祝你的胶擦早登西方极乐,
    以好逃离你这个变态主人的魔掌~~

    请大家跟着我颂念一遍:
    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3. eraser bday pulak...=.=" swt til i wan go long piak ar dear...T_T..the tiang..his name is tiang wai wai..not ji wai wai..=.=" sorry so late baru come leave co..can u yl me?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