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Monday, June 2, 2008

乌龙!

aiks....现在满脸痘疤。。。
我毁容了啦!!!
救命。。。
都怪自己粗心~~
一粒一粒的痘都不小心的被我弄破了~
真的是不小心的我!!
我没脸见人了。。。
呜呜呜。。。
谁要sponser我钱到韩国去整容?
我要换肤!!
还是有什么神药可以介绍我吗?
就那种~~涂了疤会不见掉的!
凹洞会变平平回来的那种。。。。
神啊。。。救救我吧!!!

昨天~我还在苦恼着~~我应不应该带着满脸痘疤回到学校。。
还是又再逃学好了~~
好苯的我~~竟然以为今天开学了。。。
还好~聪明的欣湄去问聪明的Q姐。。。
经过问了鸡歪歪做confirm后。。。
原来~~下个礼拜才开学啦!!
还好~遇贵人了~
谢谢你们哦!!
真得无法想象~~
要是我今天爬起来穿校服后被全世界笑的模样。。


救命!!我要美美的肌肤~~可以吗??
谁可以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