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Friday, June 6, 2008

槟城游记

昨天哥要到槟城去找房间租
因为他在槟城找到工鲁~~
所以我也跟着去咯
其实我跟去的原因是想认去槟城的路
而且我想知道tanjung bunga怎样去
(因为tarc在那边嘛~想去找傻羊~)
本来想叫哥放我在tanjung bunga那边
然后他们自己去找屋子算了
找完了屋子后才来带我回家~~
结果啊~~
哥说他要找屋子的地方跟tanjung bunga很不顺路
一个在东,一个在西哦~~
所以到最后我的计划就失败了
不过啊~~
看着槟城的路我会怕咯!
很complicated!!而且车很多!!
还有那些车都不让人的!!
看路都会看到我晕晕~
难怪有人说:如果你能在槟城驾车的话,那你一定可以走遍全世界的路!

我们第一个地方去到villa emas~
那个地方是高尚住宅区~~几爽一下那边
不过没有租房间的
只有得租整间屋子~~
所以villa emas应该是告吹了

后来找着找着的时候
经过一家幼儿园~名叫[新希望]
爸就叫哥停下来~说要拜访一位校长哦~~
听爸说~那位校长叫蔡校长
我的名字是他取的=.=
再听妈说~我的名字最先是我哥取的9_9'''
由于当年哥年少无知~
然后妈就随口就问他说:要给妹妹什么名字啊?
[意明童慧]。。哥就酱随口而出一个怪怪的日本名
后来经过蔡校长的修改后~才有我今天酱的名字出现~
讲回那位蔡校长~他说的可真是纯正的中国腔呢!!
完全不像马来西亚华人讲的东西~~
拜访完那位蔡校长后~我们继续寻找空房出租

找着找着~~我们找到了《郑和三保宫》
里面有郑和的脚印呢!!
反正都一场来到了~
而且身为槟城人的我们~郑和的脚印都没看过真是成和体统?
所以我们就顺便的进去参观咯~
在里面拍了不少照片呢

这是一进去就看到的壁画~其实是画在一面很大粒的石头上面!


在门口拍照的时候那只狗一直跟着我!!
跟到我拍完照了他才离去~~
=.=抢镜头蛤??
害到我拍照拍到不美去~~因为我很怕


我拍完了过后~弟来了。。那只狗已经跑掉了
可能他不想跟弟弟一起拍照~
想跟我合照而已呱~~哈哈


这就那个三保宫~中间地上那个东西就是有郑和的脚印啦!
里面还有郑和的雕像~


郑和的脚印就在这里面~


传说中的脚印~~很大一下!!不懂他穿几号鞋的~
有人往他的脚印丢钱啊~不懂丢了是不是会心想事成
是的话我回家自己弄一个脚印然后天天丢钱进去。。xD


弟弟跟我拍的~技术差到要命!蒙蒙的~~


妈妈和弟弟~在脚印旁拍个照留个纪念~~^^


他也想留个脚印在里面的说 =.=


你看这个人。。。=.='''


那块青色草地其实就是槟岛的形状
而画红圈的那小小块灰色没有草的地方就是郑和三保宫在槟岛的位置了~
也就是我们所在的地方~~


弟弟和我~~和那块'地'合照~哈哈


参观完三保宫之后~我们爬上了那粒画着壁画的石头上面
那里石头真得很大!大到可以在上面建一座拿督公


妈在后面拜拜~我们就无所事事咯
料本来是想帮弟弟还有爸爸拍张照片的
结果~爸死都不肯望镜头~~
要扮酷呱~结果弄到弟弟也不要望镜头
一起眺望远处吧~~
爸说:这样照片才有feeling嘛~=.=
我晕!


偶然遇见飞机升空~

下了石头后~我们又继续找房间去了
结果路途中又看到war museum
妈要去看啊~所以一场来到了就弯去看看咯
结果war museum关门鲁~
没有缘~~

后来哥跟某一间的屋主联络上了
所以我们就前往那个地方
那个地方叫n-park...

旁边有一个e-park...
都是那些住宅区的名来的
好怪的名~做么要名什么什么park哦?
不懂附近会不会有叫jurasic park的住宅区~

由于到了那边后屋主还没回到家
所以我们就先去吃东西咯
在那个n-park的楼下的饮食中心吃
吃饱了之后~~屋主也刚刚回到他家了
然后我们就啦啦声去找他了
在n-park的楼下我们看到一辆hotlink车

结果三八的弟弟就跑去跟那辆车合照~xD

由于哥问到的房间是在第22楼

从22望下去~~深不见底~~~
有畏高症的妈早已怕得不成人形~~
哈哈

紧握爸的手不放!!

好像很少看到他们手牵手~~哈哈


22楼望下的美景。。。


从那间屋子里的天台眺望下去~~很美的槟城夜景~~

后来不知个他们谈得怎样~~因为我跟弟弟一直猛乱拍照
哈哈
然后我们就酱回家了~~

。。。。。。。。。。。。。。。。。。。。。

今天~
6月6号~~
是我们丁小菘的大日子~~~
再次祝贺她生日快乐蛤~~
祝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哈哈~~

。。。。。。。。。。。。。。。。。。。

今天早上醒来看到桌上有几粒肉粽才知道
原来明天是端午节了~~~
噢~~肉粽我好像不能吃咯
要忌口~~因为肉粽是黑黑的
吃了怕伤口也会变黑黑!!x(
就连ki zhang也不能畅快的吃
因为我也不能吃黑糖~~
吃ki zhang没有黑糖=世界末日

今年可以不要庆祝端午节吗?
哈哈

5 comments:

  1. 我也是有危高症的! 哈哈...
    我站在2楼就开始脚软了~ @_@

    ReplyDelete
  2. erm~~~肉粽真好吃啊!
    ki chang+ 黑糖真的是不能顶!!
    hohoho

    ReplyDelete
  3. 去那么多次槟城,我还没去过这里呢~

    ReplyDelete
  4. 我怕高但喜欢在高高地方的那种感觉!

    ReplyDelete
  5. *~店长~* :二楼就较软啊?好差哦~哈哈

    珍麦麦 :我也照吃不误鲁~哈哈

    ♀蘑蘑 :下次可以去逛逛阿~~

    薰衣草燕子 :我也是很喜欢高高的感觉呢!!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