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Thursday, June 19, 2008

苦恼苦恼!!

真的痛恨我自己为什么不早一点打电话去医院询问有关护士课程的东西!!
今天我又没去上学了,因为睡不醒~
所以趁没去学校,没事做(我天天都没事做的=.=)
就上网找了昨天华文老师介绍我的gleneagle hospital的资料~
想找看还有没有的申请去报读他们的护士课程~~结果找着找着,全槟城的大型私人医院的网址我浏览过了,就连电话我也抄下了。
刚才打了电话去一家一家的医院询问,

结果是:gleneagle南华很衰的~昨天是最后一天的报名 o(╥﹏╥)o
不过南华的有说可以尽快的寄申请资料过去~或许他们能够通融的录取我^^
gleneagle也有叫我打电话问KDU collage...因为他们昨天是在kdu办最后一天的register...
lohguanlye医院我也有打去询问~结果他们早在两个月之前已经截止报名了T____T
island hospital电话打了没人接听~.~
然后我很失望打去槟安医院*adventist hospital*,希望可以得到别的答案
结果槟安医院的人跟我说他们其实三月已经截止了。。。orz...
不过他们叫我明天九点可以去面试~成功的话就是july intake...

明天耶。。。而且是早上九点那么早。。。我要怎样去啊??
而且槟安医院在哪里我都不知道。。。
而且我什么都没准备。。。
而且。。。很多而且啦。。。
如果我明天没去的话~大概就错失良机要进七月收生的时段了
真不懂明天要不要去好。。。

要是july intake我申请不到的话
下一个护士intake就是明年一月了~
每间医院都一样是明年一月才有另一次录取。。。很不爽。。。

真希望老师我可以得到。。。
怎么七月一日还要酱久才到来啊??
要是我那么大吉利事得不到师训的话~护士又没得到。。。
choi choi choi!!!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怎样度过啊??

刚才跟国王讲了明早九点面试的事情~
他一路来都不是很赞同我当个护士~~
然后他刚才也问了我一个问题:你真的那么享当护士咩?
hmmm......仔细想想这个问题~
我回答不出~~~~
我没有很想护士~也没有不想
矛盾ing...
想当护士是因为他跟老师一样都是都是不用花一分钱
而且还有allowance可以拿^^
毕业后直接有就业机会~~~
不用像读别的东西毕业后都未必能找到工作
护士可以说是一份很稳定的工作

不想的原因是~~~
护士的工作时间好像很不固定
而且要轮班~~
还要看到血腥的画面~~
还要帮病人把屎把尿~
想到都怕怕~~

怎么办好啊??
明天我要不要去面试好呢??
苦恼苦恼。。。。

救救我吧~~~

3 comments:

  1. 小慧,你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吗?每一个行业都有必须经过的过程。那你又为什么不想当老师呢?是因为爸爸的关系所以你想反抗?还是你不喜欢?那你又为什么想要当护士?就是因为那么简单的理由?
    想清楚自己要的。。错过了,那就在等明年。现在不要太冲动的。有些事,错过总比冲动的决定来得好。
    加油

    ReplyDelete
  2. 哦,你好伟大哦!竟然会选择做护士!这我可是连想都不敢想的工作。

    我很怕面对病人,和死人。。应该要有超大的勇气,爱心,耐心吧???

    清受小女子一拜!佩服。。

    ReplyDelete
  3. 哈纳哈纳~~~
    随便留留言给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