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Wednesday, June 18, 2008

女人心 海底针

今天在班上一直心不在焉~
脑里想着的是些有的没的的东西

女人真的很奇怪。。
脑里总是爱胡思乱想
整天想些有的没的~
结果到头来辛苦的只是自己~
明知了~却改不掉。。。

其实我甘愿什么都不知道
瞒着我也好
一辈子不知道更好
那么我的心里不会多了一个包袱
可是纸都是包不住火
如果被我自己发现的话
后果会很惨,更惨

那时女人就会说:你要是早早跟我说的话,我还不会生气。。
或者类似的话~
其实是骗人的
早早说的话~ 女人也未必能如此大方

可是如果是他自己自首的话
女人又会很矛盾!!
在自己发现到的之前先知道
其实并不会比较好过。。

女人喜欢男人对她坦白一切
可是男人坦白了之后
女人心里依然的也会不舒服

要是不坦白~ 然后又被发现的话
男人又会受罪

如果能的话。。。
我希望永远都不知道某些东西。。

女人心真的很海底针!
海底针到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

我承认我是个超级大自私的人~~
对不起。。。

2 comments:

  1. 有时候扮单纯会来得更好!
    可惜...人长大了,思想也跟着复杂了!

    ReplyDelete
  2. woow~~
    女生都是这样的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