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aturday, June 21, 2008

发泄·记录

我破了自己的记录!!
前天在苦恼着应不应该去面试成为护士

昨天~我已决定去了面试。。 生平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驾到槟城去
我知道。。。我知gyp member一定会问我:你会认路咩?

哈那哈那~~~我是路痴怎样?可是我就是驾到去槟城喔..hohoho

而且我知道槟城大桥在哪里啦!!!
昨天早上六点就已经起床了。。
厚~好久没有酱早起了~~
大概七点酱我就从家里出发了~~单枪匹马独闯到槟城!!(骄傲ing..)
由于我不知道槟安医院在哪里~所以一出了大桥就在附近的tesco等住在槟城的哥哥带我去。。
当然~我是坐他的车,不是跟着他的车驾。。。

到达时间是八点多~因为路有点塞。。




护士面试

槟安的大门

面试时间是在九点早上~ 哥将近八点半才到tesco载我~
而且还要等他载他的女友*我未来大嫂*去上班

还好九点零三分及时抵达槟安医院~

进了医院,往reception去询问有关面试的东西。。
结果被那边的人以为我是要面试工作

带我到不对的地方去了~pls...我是要申请进护士学院的啦dear...
害我在那边一个人憨憨的等

结果十五分钟后~~我才被告知要去护士学院那边
我早早就是说我是要面试进护士学院的料嘛~结果死工作人员带我到面试工作的地方=.=

害我丢脸一下。。。哼!

到了护士学院门口,门竟然开不到!!
要密码的~乌龟酱。。。
还好遇到一个高层~他按密码开门给我进。。。
九点十五分,终于找到了该面试我的部门
秘书sue ling是我前天跟她讲电话的那个~
也是安排我去面试的那个~
她很瘦很美很可爱!很有俏护士的脸。。。
检查了我的表格,证书之类过后。。。面试开始了
面试我的人是consultant/director of adventist collage of nursing
是一位洋人女子。。名叫MaryAnn

她的眼珠是青色的~瞳孔很小一粒
看着她的眼睛会怕~因为很像吸血鬼!!

她问了我很多问题~~~可是我忘了她都问什么~~=p

我跟洋人交谈呢我~全程用英文~~而且我还听得懂她讲什么~她也听得懂我在ngap什么。。

开心开心!!\^______^/,因为我可以跟外国人沟通!!(骄傲什么啊?=.=|||)

整个过程中她都表现出很满意的脸~~~(自豪ing...)

面试完了之后~面试官对sue ling说对我的表现很满意 ≧◇≦ 自high ing。。。
意思就是要录取我啦~~~
后来面试官就把剩下应向我交代的东西都交给了sue ling



我又不想当护士了
sue ling她给了我好多好多份的东西~~还有一份合约。。。
原来她们的护士学院是在七月一日开课。。。去他的!!做么酱早的??
七月一号才是我知道我能不能当engineer的一天耶!!
(老师也是一种engineer嘛,所谓人类灵魂工程师!!human soul engineer... xD)

而且她跟我说我必须在六月三十日之前尽快呈交我的合约给她~
最好是来临的拜一*23 june*因为她要把那些学生名单弄好。。。
哪里能阿?如果我把合约交了之后,老师即使得了也没希望了~~因为我不能够毁约啊!!
毁约要赔钱的。。。 这一点弄到我很不想在这个七月进她们的护士学院了~~
另外另外~~他们要我们六月三十就住进她们的宿舍了。。。
这一个我真的不能咯!!不想酱快就被他们用合约绑住我~
除此之外~进那间护士学院要先缴还rm650买书费
还要预备rm400在他们的医院做physical examination
天啊。。。将近一千块了!!
而且他们的physical examination有一项是Stool for ova and parasites~~~ 意思是要检查大便的!!yer。。。恶心啦!!
sue ling叫我较后去到他们医院的lab去拿stool cup... stool cup就是要拿来装大便的。。。很恶心啦!!!


那个就是装大便的stool cup...


我到lab拿的时候,
lab assistant还跟我说:u no nid to fill up all the cup,u only take two scoop enough...

吃ice cream咩??还two scoop.....T____T

我连厕所都不喜欢去,大便可以忍上一整个礼拜都不踏入厕所一步!!
超不喜欢大便的!!因为我觉得超恶心!!虽然大便也是我身体的一部分东西。。。
像我这种非必要时才去大便的人类~要我大便了不快快冲水把它们冲掉,还要我头靠向有大便的马桶舀两汤匙起来!!
omg!!!!!!叫我去死好过!!!!!

我还记得sue ling跟我说:要你当天大便的话你可能大不出,因为便不是随时都有的,如果你要我现在去大便也是不能的,因为我现在没有便大,所以你等下去lab跟他们讲你拜一要来做physical examination,叫他们先给你stool cup...料回去给你两三天的时间去大便,大便了就舀一点起来,拜一拿给他们。。。
=.=
请问她可以不要酱子吗??很很很恶心!!!
而且大便舀了还要收着,收到拜一再带去医院。。
天啊!!有人会把自己的大便收起来吗??还要把它带出门=.=能够想象吗?
就因为我不想舀自己的大便所以我决定不要去当护士了~
因为我连自己的大便都克服不到,将来要我怎样去克服别人的大便啊??
还是国王讲得对。。。想清楚。。。



去吃好料^___^
面试完了之后~~肚子超饿的!!因为早上我还没吃早餐啊。。。
从医院走出来那一刻是十点多了。。。 哥带了我到一档很出名的apom档。。。
那档不得料咯!是ho chak去过的。。

walau...那个apom真的是不是盖的。。。好吃到。。。不得料!!


不起眼apom的档。。。可是卧虎藏龙来的!!


样子普通的apom就是那么的好吃!!!dun play play

在这卧虎藏龙的地方就是不止有一档好吃的东西~ apom档的后面是一对老姐妹卖的云吞面~~


也是一档不起眼的档口。。


看起来就很可口。。。的确。。真的很好吃!!那个云吞真的。。super好吃!!!


由于那档云吞面的也有卖油菜 sam pat的我们也叫来吃。。。


普通的一盘油菜而已原来~~rm2.70啊!!贵到。。




KDU
吃完了之后哥就带我到了KDU,因为我想问有关护士的东西
而且前天在电话也约了一位叫mdm teoh的人
所以我们就准时赴约咯。。。

怎知去到那边~mdm teoh放飞机没有在

是她的助手出来招待我们~~~haha


他们的reception...我手抖的拍。。。=.=
原来不止槟安医院是在7月1日开课~就连gleneagle也是一样
七月一号开课的话也就是说要跟槟安一样,在开课前交合约。。。
所以还是算了吧。。我跟护士无缘。。。
我只有缘当个好老师。。。=)



展开独闯拉曼学院之旅!!
去了KDU之后哥又带我回到了tesco

因为我要拿车然后驾去找我的国王。。。^^想给国王一个惊喜
因为他不知道我会驾车去找他
由于是第一次在车水马龙,司机没有礼让精神的槟岛上驾车
哥不放心地随我的车尾跟到了国王的宿舍。。。

一路上我战战兢兢。。。因为我是个天生的路痴。。。
凭着多次去拉曼的破碎记忆,慢慢搜索出拉曼的踪影。。。
我只记得过了槟华女中之后,第一个红绿灯就转左,然后一路上直走。。走着走着就会看到拉曼的告示牌,然后就抵达了
听起来很简单是不是??
其实一点都不简单!!因为我忘了路途上会经过山路!!!!omg的
而且山路很长很长。。。
我行驶了N公理都还没绕完那些无止境的山路。。

还好哥跟在我的后面~要不然我真的走错路的话我就不懂怎样好了。。。

还好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看到了拉曼的告示牌!!!!
我到了!!!!
恭喜恭喜~第一次没有路痴。。。。
到达的时候是一点多,哥跟我说四点半之前就好离开槟岛了,因为四点半过后大桥就会很塞了! 国王的课是在十二点结束的~那时是一点。。。应该回到宿舍了吧?
去到他宿舍的时候我才想起他好像有数学的consultation hours...
由于从KDU出来之后他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信息也没法给我了

即使我发了信息给他,他也没回复。。。。
结果我就站在宿舍门口敲了无数次的门~
叫了无数次的*哈罗*。。

都没人应我。。。 还好在他宿舍门口的时候遇到刚回来hse mate... 她开门给我进来的~~~
谢天谢地。。。
在宿舍里面敲了国王的房间门,期待看到他的脸。。。
结果开门的是他的room mate吉豪...吓倒的不是国王而是吉豪~ 国王还没回来啊。。。
没关系啦。。。我等咯。。。反正我也没事做。。。那时吉豪也刚好要去上课了
所以就剩下我一个人兴奋又紧张的等待国王回来让我看看他看到我后惊喜又惊讶的表情。。
结果等啊。。等啊。。。看着时钟一分一秒地过去。。。国王依然还没回来。。
信息也没回复我。。。 在宿舍等待的时候,我很想将我的心情告诉给珍麦麦的表姐xian ying...
所以就发了一封信息给她

i m now in my bf hostel!! hahahaa
he duno i m comin...hahaha
结果!!!我···很乌龙的!!!很顺其自然的~~很顺手的~~就按了国王的号码然后发去了。。
当我知道的时候已经来不及抢救了!!!!
乌龟的!!这下什么惊喜都没有了。。。。
欲哭无泪T_____T

结果国王收到了那封我不小心发错的信息后竟然也没回我。。。
就这样的。。我从一点等到两点。。。
两点等到三点。。。 三点等到三点半
还以为他最迟会在三点半回来,因为他上个礼拜的数学课是到三点半
结果我就看着时钟再次地看到四点。。。终于。。忍不住了!!

打了个电话给他。。。电话里传来了平平的声调。。告诉我他还在学校弄东西。。
弄什么我不知道,也没跟我说。。。
四点。。。看着时钟。。。就酱。。睡去了。。。
四个小时。。。一个人在他房间呆了四小时。。。很闷啊!!
而且宿舍的大门已经锁了~我又出不去。。。只能继续在房间里面。。
四点半。。。终于听到开门声了!!他回来了。。。
不过那时候我也是时候回家了。。。我不甘心,也不想回去!!!
我不想白费我在他房间的四小时!!!
但是。。。。不懂做么的。。。看到他回来 他脸上没有一丝喜悦的表情。。。
我从开始的 刺激兴奋紧张。。。慢慢的转化成了无聊 然后 。。最后变成了失望。。。 我们很不约而同的都没有讲话。。彼此保持安静。。是冷战吗?为什么会这样的??
俗话说得好:想象的永远跟现实差很远。。。
我们是怎么了到底??难道我等了四个小时,最后得到的就是彼此都不出声然后我就酱回家吗??
我不甘心!!我要跟他在一起!!我要把十四天对他的思念都一次过释放出来!!
我不要这样子。。。。 其实我当下很想哭。。不懂。。。我就是个爱哭鬼
你们明白无声胜有声的道理吗??
不是我不要讲话。。。是我知道只要我一讲话,只要我一出声。眼泪直接就会夺眶而出!!
我不想在他面前再次的哭。。。这会弄到他的烦厌。。。
而且我也回答不出我是做么哭。。
不是我不想讲话。。。我是有太多的千言万语不知要如何表达。。。
就酱。。。僵持僵持。。。时间已经不觉不觉来到了五点多。。。。
还好到最后我们都冰释前嫌了。。
由于很迟了~而我是希望他逃第二天的课然后陪我回家,因为我其实会去拉曼,不会回。。。
结果他第二天的课是翘不得的。。。如果那时我回的话一定很塞!!
要是等塞车时间过的话。。。又很夜了。。。
所以那时我想在他宿舍过一夜。。。反正那个吉豪已经回家了
明天国王也可以陪我回。。。一举两得的事情



家里的古老化石
突然~爸打来了给我~问我在哪里
告诉了他我想过夜之后~~换来的是他失常的脑袋!!

根本不听一下我的situation....
我又不是第一次跟国王一起过夜了。。。
以前我都整天在他家过夜的啦!!
做么这次不可以?? 骂到我好像狗酱。。。
是酱不相信自己的女儿的吗?
而且还拼命地说我不守信用!!
说我答应四点多回了却不会
他们不明白我等了国王等了四小时!!
他们不明白国王才回来我就要回家的痛苦!! 他们不明白!!!
他们只明白他们心里想的东西!!!

他们只以为我顾着玩!!!我没有!!!
我只是想跟国王在一起的时间久一点!!

电话打来了一万通!!每一通都打来骂人!!
每一通都讲到我哭。。。
他们到底明不明白??不是我不要回!!!
是我在见不到国王之前不能回!!

见到国王后已经是道路繁忙时间了~~~~

他们只会想我是坏孩子。。。我是个不守信用的坏孩子。。。
我是个不听话的人!!!

可是要我怎样跟他们讲??讲了他们会明白吗??
不明白。。。讲了也没用。。。
最后。。。他们发了神经地说要来找我!!
有这个必要吗???我又不是在跟国王通奸!!!
然后他们还叫了哥哥来找我。。。很小事化大咯他们。。。
我最讨厌他们酱子了。。。
我已经快十八了好吗???我会想料的!!!
最后
由于他们的嚷嚷吵吵~逼得我得回家了。。。

不过夜就不过夜~没什么了不起!!!
顶多我一个人不认路也独闯回家而已!!!
最后~国王不放心我一个人回家,加上天色夜了
所以他找了也是要高渊的人一起陪了我回家
这下子他们几个古老化石不用再来带我回家了

不用再把我当小孩子看待了。。。 结果。。。古老化石就是古老化石!!!
认定我是坏小孩就是坏小孩!!!
以为我口中要载的朋友都是我捏照出来的!!! 他们以为我在骗他们!!!!!!
拜托!!有什么好骗的呢?

后来。。。又以为我是把车撞坏了才不能回家
以为我把车驾坏了。。。。
是这样凭空的怀疑我的吗????
真不懂他们的脑是用什么造的。。。真的是化石吗??
七点,答应了朋友那个时间载他们回家
古老化石就派了深山老妖大儿子来监视我!!
拜托!!我车上还有朋友的好吗??你们这样子做那我以后要怎样见人?
颜面扫地!!!
跟到半路上,深山老妖回他槟城的屋子了
结果下半程路的遇到的是古老化石
杀到来了~我都已经回家了!!还想怎样???
跟咯,跟我跟到auto city他们才肯离去。。。
而且一路上还要有无数的电话!!!!
化石们!!我要驾车的啊!!!你们是想我车祸了才甘愿是吗?? 我听着电话不能专心驾车!!!没脑的!!讲你们是古老化石就是古老化石!!
一辈子都是!!
在电话里
问了一千遍为什么要住国王宿舍
我也讲了一千遍
回到家还要问。。。跟他们讲话我真的很想吐血!!!
我很不喜欢听到他们讲那堆的废话!! 那堆没有过大脑的废话!!
那堆想讲就讲的废话!!!!
结果。。。再次说了之后。。。给我的是什么反应??
给我的是“原来是酱的怪错了”的反应
更年期老化石跑去问了公老化石我是不是有讲过我的理由。。。

拜托!!我跟你们讲的时候你们的理智早就被莫名的大条神经所盖住了!!
还听得进我讲的东西吗?

你们一心只以为我是个坏孩子,只想把我捉回家才甘愿。。。

现在那些猫哭耗子,假慈悲,假惺惺的话我不想听!!!
就因为你们的古老化石思想弄到我不能跟国王在一起聚聚
现在你们给我这种反应??
给我原来她的理由是对的反应。。。
太迟了。。。太迟了。。。 我恨他们!!我很讨厌他们!!!
我很想离家出走!!!
我不想再看到他们一眼!!
不想再跟他们讲那些浪费我时间的话!!!




发神经
被古老化石折磨了之后
昨晚我变得失常+发神经

一切东西的优点都会被埋没,而缺点都会用我的无敌放大镜通通放大

哭了整夜。。。

对不起国王老公。。。我昨晚向你发了脾气。。。我昨晚拿了你出气。。。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觉得很辛苦。。。
我只是想把心里的不爽都释放出来!!!
我只是不想把那些东西收在心里收得如此辛苦。。。
对不起老公。。。



今天
我霸吃了家里的所有食物!! 不想吃古老化石煮的一切!!
我不想背叛我自己~~~~ 不过很可惜。。。我被金钱出卖了
等下我必须跟他们一起出席萧氏的宴会
以便能够领取我的奖学金rm150

为了rm150,我得跟他们同一辆车。。。。
我也不想的。。。。
等下的出去就只是为了钱!!
我绝对会保持我的立场,绝不跟他们多说话!!!


好饿阿我。。。。我要出外去找吃了。。。绝不吃他们的东西!!!

谢谢你的耐心阅读这篇长又啰嗦的东西~哈哈

4 comments:

  1. 我很好心耶!
    从第一个字看到最后一个字~

    喂,不要伤心啦~
    我家的那个幼稚又古板的老豆还不是这样?
    以前我有难的时候他还不是在怀疑我去
    男朋友的家通奸??
    你也了解我的老爸的啦~唉~~
    他们就是这样的啦~~
    你都会说她menopause咯~
    就姑且原谅她呗~~哈哈

    天啊,好长的一篇,你是不是用了1/4天的时间来打完它的啊??
    你形容那个深山老妖很shuan一下~~
    哈哈

    ReplyDelete
  2. 哇~~~
    超长的一篇呢
    我的眼睛快变斗鸡眼喽
    可是说来还真得很少有听说华人有兴趣当护士的呢
    你是第一个哪
    那个currypuff
    怎么看起来好像过焦了呢?
    嘻嘻

    ReplyDelete
  3. 你还蛮厉害的,这边刚讲完大便的故事,那边厢就开始谈美食了。
    还有,不要有便忍着不大哦,会便秘的!再严重的话,会生痔疮的!
    有毒就要排出来,不然会生病的!
    下次我吃ice cream时就会想起你的 one scoop ,two scoop 的 便便。:)

    ReplyDelete
  4. 珍麦麦:还是你最了解我T_T

    S型•樱戈子:哪个不是currypuff来的,是apom哈哈

    小草:我还没到忍便忍到出问题的那个阶段啦~
    只要不影响到食欲~谈大便也无所谓啦^^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