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上课了!.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上课了!. Show all posts

Friday, October 30, 2009

逃兵役

然后全民戒备
准备迎战

全世界陷入考场的陷害
每个处于向试卷接招的mode
人人都在考试状态中
每个都很fit的
拼命加最后一分钟的油

所谓考场如战场

唯独本姑娘
却无视考场的可怕
连丝毫的紧张及压力也没有
心里不禁嘀咕:奇怪。。
这学期完全忘了install“读书读书、考试考试、紧张紧张、压力压力”在大脑里
导致我现在看着人人都专心的念书
唯独我却望着白纸黑字发呆
完了完了。。。

心里不禁发出内疚的警号
我提起精神打算开电脑寻找有关写report的modal essay
却不自觉地sign in blogspot
然后就哈拉个一堆有的没的

然后report我还是不会写
*如果写部落个可以当作report似的回答考题,那该多好?*

12号之后
全世界将会挥起那双翅膀
向自由说声:哈罗!
向性感的花花世界投怀送抱!

还没踏入考场,已经幻想着离开考场后的那种欢愉

麦小:你没药救了!



明天是在战场上和试卷交手的第一天
敌方是--英文
那我是不是应该用那个kek水的英文来部落这篇有的没的的文章呢?

真的是没药救了,没药救了。。。

Friday, August 7, 2009

天使 v.s 恶魔

天使:去上课啦,不要逃课
恶魔:回家啦!在这里浪费时间做么?
天使:不要回家啦,等下被发现到怎么办!
恶魔:没有人发现的啦!讲师都没算人数,而且讲师大多都不会来的!
天使:那万一HEP sport check怎么办?
恶魔:那还部简单,扮病拿mc请假不就得了?
天使:你不去上课,班上同学会很想你的
恶魔:你留在家会更开心啊!
天使:来来回回很麻烦的啊
恶魔:阿茹都不在,你一个人很可怜的,bola jaring一个人去,冲凉一个人,什么都一个人。。
天使:。。。不要啦。。不要回家啦。。留在这边做功课啦
恶魔:回家也是可以做啊,留在这边没有东西吃啊!又要花钱。。
天使:省吃省用咯。。
恶魔:这里有H1N1细菌啊
天使:戴口罩不就能了咯
恶魔:戴口罩那么辛苦。。
天使:我。。。*无言*

最后
恶魔赢了


万能小姐突然发信来:
明天拜六有补课啊!可能还要做bio的解剖大红花实验,assignment的一部分来的啊~

我:惨了。。没人载我回去学院。。头痛!头痛!


天使:呵呵!活该!叫你不要回了啦!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不要回去啊?
可不可以啊?

可不可以蛇一辆车来给我啊?
可不可以啊?

可不可以逃两天的课啊?
可不可以啊?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啊?






回去两天了,又要回来
我的学校真无聊

Thursday, July 23, 2009

很累

明明昨天我好像有东西好update的!
可是现在我却忘了我要update什么东西。。。
硬硬开blogspot看有什么可以挤出来写吗
*看在你对我的部落支持的份上而已~*
*对啦!就是你啦!不要望别位!*

我是要up下我星期一那天很累是吗?
好像是咯
好像是我要说我拜一的时候7.45am就要顶着大太阳周会!

看~再一次的好像偷渡来可是却被抓到的印尼妹酱
蹲在一边,等着kastam的人来带走~
没有啦~哈哈
哪里有印尼妹穿着formal和体育衣偷渡的
其实她们蹲着就是要避开那些大太阳
*帮她们解释*

看到这些没有蹲着的人吗
他们的样子几痛苦~
只能望着地上~~因为真的好晒!
他们就是帮我们这些蹲着的挡太阳的好人咯~
从他们的表情可以看到几晒吗?
真的很晒的好吗?!
那个太阳就酱兜口兜面地对着我们放射她那性感又刺眼的光芒
弄到我们都不好意思的正视她!

对厚~我好像是要讲我有多累的!

那个周会很可怜的从7.45把我们折磨到9点酱~
真的累到~

那天周会过后,好像是有课。。。
好像是很勉强的撑开着眼睛上完那几节的课。。
我很好奇我的最佳损友+roomate厚~
她是怎样在班上睡觉的!
她是怎样逃过老师的法眼睡觉的~
难道她有障眼法?!
她班有16人
我班只不过多她班一人~才17人
为什么我会睡不到的呢?!
为什么我坐在哪里老师总是看到我的呢?
roomate!传授几招来勒~

可能我只讲到酱子,你们还不觉得怎样的累~
然后就会cheh我!
说:酱而已厚?!

nah~
跟你们讲!
我那天啊!
很犯贱啊!
明明很累有没有!
明明在班上要睡可是却睡不着有没有!
明明想放学了回房间睡倒够的有没有!
可是啊!却跟着咏萍去游泳了咯!
她要去training游泳,因为她要参加sikma游泳队
而我呢,是去玩水
自己游爽~减减肥
哈哈


跟一班即将出赛的senior~~~

你们懂不懂游完泳是一件几累的东西。。。
囧rz

不要紧咯。。。
鬼懂!
游回来了!万能小姐突然跑进我的房间~
我才突然想起!晚上有slot moral的检讨会!!
累到累到!!
回来了还要开个会才可以睡觉~~

然后啊~我又很犯贱啊~~
开完会回来了
我又玩面子书咯!
明明有时间睡了。。。
却不把握时间!

然后啊~那晚啊
我又迟睡了咯

然后啊
第二天啊~
我又很累了咯。。。

结果我今天也是要早睡的
结果我又开了blogspot写了一堆有的没的的东西
然后又不够睡了咯
然后又很累了咯~

对厚~我今天是要update我去金马伦的行程的厚。。
结果讲了一堆废话~

然后今天的累,又是自己拿来的

Friday, July 17, 2009

极度忙碌的一个星期

星期一
7月13日是我们正式当上*senior*的一天!
*yuhoo*
*wi wit!*
因为新生将会在这天啊~进来报道啊~
然后我啊、阿茹啊、万能啊、秀丽啊。。又要假假参与slot moral料咯
哈哈
其实是要看看新生都是什么样子的。。呵呵
*小语:slot moral就是当那些马来人去念经的时候,非回教聚在一起party的时候了!*


偷偷跑去礼堂看新生报到的场面
有一种当年想当年的感触涌上心头。。
其实只不过一年而已嘛~

看~多么hoi ham的场面~
新生报到,父母是不可以进去的
所以每个父母都会围在礼堂外面,站在最靠近禁区的红线旁边找着自己儿女的踪影~
担心着自己的孩子能不能应付得了~
就想像当年我的皇额娘还有皇阿爸也是一样

话说我是读science班的可怜虫
然后正常的人都会情不自禁想去看今年读sn的学弟学妹都是怎样的
正常的人都会关心今年来报到的sn学弟学妹多不多
所以我和万能小姐这两个读sn的*学姐*当然会不停的找sn班报到的位置啦~
找啊找~找啊找
终于找到了!然后我就很兴奋的告诉万能“sn班在这里!在这里!”

然后那个站在礼堂外面招待新生的死马来婆竟然对我说:
“mai mai...science sini science sini...masuk masuk...”
-.-|||
oh shit..我的脸只不过张得cute一点!
身高只不过不高了一点~
╮( ̄▽ ̄")╭ 我也沒有辦法的啊!
就把我当新生了~
喂!难道你看不出老娘我在这个学院饱受沧桑的脸吗?
=.=真的无奈到极点~

对厚~我是要讲我这个礼拜是多么多么的忙碌的~
不好意思蛤~
浪费了你们的一点时间看我的废话~=P

他们报到的晚上7.30pm就有slot moral 了
而slot moral的ice breaking就是ta da~我主持的也~
那就是我正式上场的时候了~~
由于有了印裔新生的加入
我不得不用我kek水的英文跟他们交流。。=.=
不好意思啊~辛苦你们的耳朵了
给他们玩了下*左手画脸*的小游戏
游戏规则呢就是要他们用自己的左手画下自己的脸
然后交给我们后,我们再乱乱的分回去
要他们靠那张不论类的脸把他们的朋友给找出来~
哈哈
我自认自己经验不到~所以也主持到有一点kek水~
歹势啦~

第一晚,忙碌却不是很忙碌的一晚结束了


星期二早上
又是我们主持他们早上的slot moral了~
4.45am~~注意!是am!!
我们就必须很无奈的爬起来
然后5.20am就必须到cafeteria给他们进行slot moral..
那天早上本来想给他们跳两支舞的
那就是《年少轻狂》还有《boom》
可惜跳了第一支《年少轻狂》后,pengiring刘二达突然对我们说女生少了四位!!
omg!真的失策!我们竟然会忘了点算人数就开始了!
结果花了好多的时间找那几位失踪的女生。。
*因为他们才刚刚报到,谁是谁不要说我们辅导员,连新生也不知道有谁~*
因为才第一天!不可能认识到完嘛那些人~
所以当中谁失踪了,加上我们又没有新生的名单。。
我们真的没有办法。。。

真得花了好久的时间。。。最后我也不懂刘二达他去哪里找回那四个失踪的女生
那时才算是真的松了一口气~~
当然原定的计划告吹了,舞只跳了一支~我们本来想拿半个小时的时间跟他们说说话的
问看他们的家乡都是在哪里。。问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为什么要当老师这种家常话~
可是都不成了~~所以这次我们也是做得很kek水~

去年的这一天,是我们踏进这个学院的第一天
第一个讲话的人是~黄嫣然a.k.a万能小姐
我还记得她第一句问我有没有浆糊借她~哈哈

然后进到房间第一个看到的人是卢佩茹a.k.a阿茹
我还记得她那天穿的是黄色baju kurung
然后一双很高的高跟鞋~在房间进进出出。。。

为了纪念我们相识的一周年~我们去了jusco*逊*
哈哈

吃麦当当

这一天的我们很累!
因为早上四点九醒了,
然后slot moral回来洗刷一下就去上课,
然后下午又去了jusco。。
晚上回来的时候又去了slot moral那边当鸡婆

一整天都没休息到!
加上站了一走了一整天~那双脚简直可以打断掉!


星期三
7月15日
去年的这一天的昨天也就是2008年7月14日
我们都踏进了这间学院,虽然有很多的抱怨
不过大家还是很珍惜相识的这一年
所以我们延迟了一天庆祝我们班的一周年
由于班上有两个吃素的朋友~晓乐和涌善~
所以我们选择了《鹿野园》--一个极度好吃的素食馆!

真的很快的。。。死鬼的~就一年了!
当中有很多的喜怒哀乐啦当然
也当然的,难免不料有所谓分gang的出现~
哈哈
不过,总算团结嘛我们~
虽然班上的三剑客a.k.a三个hero好像怕了我们班的女生
对啦~我们是吵了一点~哈哈
不过其实我们全部都很善良的~~哈哈哈
不过肯一起出来庆祝算不错了

愿我们班永远团结,每年都出来庆周年!


这一天的晚上,我们又跑去slot moral那边坐鸡婆了~
哈哈

星期四~
这一天我们整班都有pengecualian kuliah
因为有science quiz啊~

不过来参赛的学院就只有两间,包括我们学校也就只有三间
原因是有两间学院放了飞机~
所以就算所有的题目都不做,也依然可以拿第三名!哈哈
这一天我们通通都穿了白衣黑裙~
哇~型到~~
你看

谢谢各位学长学姐的照顾^^

当天晚上是最后一次在晚上的slot moral了
这一晚的slot moral比较特别,叫*感恩夜*
应该是要把大家弄哭的一个晚上
junior围成一个大圆圈,而senior就在里面为一个小圆圈面向他们~
那晚新生们都好激动~讲了很多肺腑之言~
有的还哭了~~T^T
有的我看她哭了,我也想哭了
有的讲得好感动,我也想哭了。。。
不过我都没哭啦当然!哈哈

星期五~
也就是今天。。
今天早上是我们真的是最后一次的slot moral了~
过后要这样坐下来讲话的机会应该是0.01%
哈哈
因为各自都有各自的上课时间了~~
所以今天有了photo session...

*照片暂时还拿不到,所以你们没有照片看*
哈哈哈

今晚,我们将会出发到金马仑去咯!!
哇哈哈哈!!
礼拜天才会回来~~
woohoo....

从星期一忙到星期日。。。
你说这个礼拜忙不忙?

Tuesday, June 23, 2009

小小的jpp biro

误打误撞的不懂为什么就当上了一个小小jpp moral de小跟班
jpp就是jawatan kuasa perwakilan pelajar
学生会的酱一个东西咯
想当初有人找上了万能小姐,而万能小姐找上我,而我又找上了我的室友阿茹小姐
然后我们就酱可爱的当上了小小的leng~

昨天,KPLI进来报到了
总共只有三十多人,
华人占了17位

忘了说。。。jpp moral呢大概就是有新生来时
然后在每次马x人去拜拜时,我们就带队没事做的华人
进行slot moral,跟他们交流交流酱咯
然他们认识我们,然后从我们认识这腐败的学校

那今天呢,算是我们第一次带队他们进行slot moral~
照说,slot moral应该是最开心的时段料的~
不过真的不好意思啊。。我们这几个才在这里呆还没有一年的菜鸟不是很会带队的说~
好像有闷到大家了。。。把开心的slot moral给糟蹋了~~囧

今天我们。。那就是我啦、阿茹、万能、还有秀丽
四位应该说是junior的人类在每个人都还在熟睡的早上七早八早5点就醒了!
然后洗刷准备到来。。5.30am算是准时地出现在集合地点

那么早。。要进行什么活动呢?
哈哈~那就是很虐待的跳手语!
我什么活动都不会~
唯一比较厉害一点的就是跳手语咯~
跳我平时最爱跳的《年少轻狂》,还有《boom》
不要以为很容易啊!我们可是跳到满身大汗的!
累到像条热狗!
折磨别人的当儿其实也是在折磨自己
哈哈

跳完后~我们就很没经验的让大家玩一些很好笑的游戏
什么名我就不知道~只知道是一面唱《当我们同在一起》一面玩的~



这个游戏怎么玩呢?改次你要玩我才教你
反正现在写出来你也不懂~
哈哈
可怜的KPLI们~明明都已经大学毕业了~
还要被我们这种小的玩~对不起咯~

大概好不容易拖到了6.45am~
噩梦摆脱了!我们可以回宿舍继续睡觉了。。。
就酱啦~
那种的累~你能够在我的文字里感觉到吗?

sem3了。。。


看着这些东西。。真的为之头痛
~噢麦葛~

看这一楼到三楼都有人进进出出,忙忙碌碌
看着接近一礼拜没人住的房间没有打扫的房间
踏下去满个脚底都是灰灰黑黑的。。。orz
那桌子铺满了厚厚的灰尘~~囧
又是一大堆发东西要收拾了。。。

是的。。我又回到我这个第二个家了
是的。。我的学院生活又开始了
是的。。我又要每天领着大包小包去冲凉了
是的。。我又要每天晚餐挨斋饭盒了
是的。。我又要每天午餐挨杯面了
是的。。我又要每天七早八早醒了
是的!!我又要上课了!!

是的!我每天又要过着步行去上课的日子了!!
(︶︿︶)

天啊~~
不过还好,这学期我已经卸了班长一职~真是松了一口气!

对于今天那些叫我连任的朋友们~
对不起啊~~太冲动的向你们比了个“凸”
不是有心的啦我~~
就原谅我这个粗人吧

因为如果你当过了班长,
我相信你绝对不会想再当回~
而那些只会一味的叫你连任的人*应该是说[逼]~
你会真的想~~·#$#%$%^&*

对不起啦~各位就

对了~我刚刚才很开心的丢掉班长一职
可是另一方面。。。
有人却因为当上了副班长而十分开心~囧
那个人是谁呢?
当铛~
那就是我最。。。。*可爱*滴室友啦~

你看她~yes到酱爽。。。
不过其实。。这是装出来的!
她其实恨不得想把那本点名簿给丢了!
你看!

这就是她梦寐以求的日子。。。哈哈

回来学院。。。
又要过着每天和阿茹一起发傻的日子了~

请姑且原谅我们吧~

Saturday, June 20, 2009

T_T带我走。。

婆们,

讨厌你们咯!去年就全部一起结伴到matriks读书!
今年就全部都一起结伴到吉隆坡马大读书了
丢我一个人留在槟城的高渊孤苦伶仃!
好伤心~
好不舍得你们~
要常回来看我啊!
你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就开开skype video call气我一下啦~
让我看看可爱的你们啦~~T_T

拜六礼拜没有你们的陪伴我会想你们的!
拜六礼拜。。。就让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无人的高渊吧~
没有人陪我癫了~
没有人这头说去游泳,那头就在游泳池里了
没有人爽爽这头叫她出来,那头就已经坐在我车里了
没有人了~~就只剩我一个人了~~几伤心!你们feel到吗?

只有你们爽爽就走去sunway piramid或是找那个湄姐过日子~
或者可能会组织另外一个awnt在那边
丢下我一个人在这边独守空归~
T___T
不要想念我啦~~不要不舍得我啦。。。
我知道你们没有了我。。会很难过的!哈哈

等我八月《饥饿30》时奔去吉隆坡找你们!等我哦!

Friday, June 19, 2009

保佑

愿上天保佑,我的婆们

各个能够进她们想要进的大学

愿丁小菘和珍麦麦能够如愿在UM读pharmacy

愿~各位等待大学录取的状元们成功!

愿!各位成功!!

我现在帮你们祈祷一分钟
*南摩阿尼托佛*


*看我几好~帮你们求佛!*

Wednesday, June 17, 2009

自问自答自爽

1.你几时放假?
formal来讲是30 may 2009, 可是我提早两天就返归了~

2. 你放假到几时?
21 june 2009, 还有不到一个礼拜而已

3. 收拾回宿舍的东西了吗?
还没咯,每天都在想明天才来收。。=P

4. 那放假你都在做么?一一列出来, 有照片的话就放照片

首先,29 may 2009, 可怜我的同学们还得留在学院受苦,而我就和婆们跑去了sunway唱k。
还拍了很多model般的照片,哈哈

然后我们还吃拼便宜的寿司~哈哈

一人才rm22.9,吃到吐!四个人总共吃了38盘,算厉害了~

4 june 2009
假期我还进行了非常有益身心的活动,那就是爬山啦~
爬*豆蔻山*--真名*ceruk tokun*
豆蔻山只是纯爽翻译~

还有我的皇额娘和皇阿弟也有去,可是没有拍到~

5,6,7 june 2009
我就去了那个family conference照顾特殊儿童


过后我们还会不时不时跑去游泳的勒~几健康!

虽然这张不是在假期时拍的,而是在我的study week拍的~
不过假期我真的勤游泳~

然后9 june 2009
去年领了,今年我又去了萧氏宗亲会领奖学金~请不要误会,我不是拿我漂亮的成绩去换取的~
因为我根本没有漂亮的成绩单,我只是拿我得到师训的surat tawaran去领的~

这是大肥皇阿弟领的奖~

然后10 june 2009
终于吃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牛肉粿*了

原来不过如此~而且小小一盘要我rm4!!

然后同一天,放小肉小姐终于展开了她的处女驾,首次驾到槟城
而且挑战了最难的路,去gurney plaza
一路上虽然不是我们驾,可是我们也很累!因为要一直看着她的驾车技术
然后从这天起!我摆脱了gyp路痴第一名这个头衔!!因为放小肉她超越了我!
比我还路痴!!

珍麦麦~可能这是我们那天出去的为二张合照~

然后11 june 2009
吵了我的比卡去econsave买salad的材料
弄了一堆这样的东西

结果原来是吃不饱的!

然后12,13那个臭人回来了
没有什么事发生,就只是教了我玩魔方


然后14 june 2009
我当司机去了gurney,也顺便在那个臭人回他的宿舍

然后还在gurney遇到舒婷!几有缘啊我们gyp!


15 june 2009
跟比卡去了pizza做傻~
哈哈


16 june 2009
网购的衣服来了~七早八早就被送包裹的人吵醒

几满意一下我买的上衣~
然后下午珍麦麦又再次boom到我家
然后我们去吃最爱的炒粿、喝椰水、去逛空空如也,小到可怜的yawata
然后又boom去丁小菘家~
这次我们又去了游泳,很突然的那种~
我们已经习惯了这里才说,那头我们就出发的状况了
珍麦麦这次没得去,因为她要去应酬她的姨妈~xDD
好可怜
然后游完回来的晚上就去shangrila吃~

很像倒影!然后我很爱lemon freeze啦dear

17 june 2009
也就是今天,在家里部落

5. 你在假期有认识什么新朋友吗?
有,family conference那边的小孩们~
还有!阿sa!!

他名叫*青sa*
死鬼的可爱!爱死它!

6. 你最后一次借东西给谁?借了什么?
珍麦麦,借了我八样东西!

就是这八样了~hiao死~

7. 你还有几天的假期?
星四、星五、星六 而已
星日要回了T__T

8. 那你打算怎样利用这剩下的几天假期?
明天可能跟珍麦麦这个刚刚打发掉她姨妈的人类去游泳~
后天要约所有的婆们出来yam cha!见她们最后一面!choi!

9. 放假期间,你通常几点睡?
最早是一点多~

10. 放假期间,你通常几点醒?
最早八点半*被包裹吵醒的*
最迟两点半下午,睡到自然醒的

11. 剩下几天而已,你还不快点收拾回宿舍的东西?
明天才收拾啦

12. 那你假期除了每天出去,都在做么的?
facebooking lor~

13. 现在几点了?
1.43am, 是时候洗刷睡觉也~

各位晚安

Friday, March 27, 2009

不只一件小事

这几天
忙到像条狗酱(惨料~又拖狗下水了)

话说要从回到学院的那天讲起
就是礼拜啦~~
那天是一礼拜假期后的再次重返枯燥的学院
东西收到我半死~~
因为空房啊~要把东西都搬回来~~结果东西多到!!!
然后正当要从家里出发之前
我突然想起!!!
忘了从HEP那边拿锁匙!!
那时已经超过五点了
HEP五点就关门大吉。。。
shit~!
赶快打给阿茹--那个也是blur blur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下的三八roomy

"阿茹~~我们的房间琐匙...."
“噢~~~~对厚。。忘记去了。。!!怎么办??”

你看你看~~没有打给她的话
我看她回到宿舍了,站在房间门口了才发现到我们是无家可归的!
结果我们就很奔波的~
奔波啦?
(明明就还没回到宿舍~~)

奔波打给warden他们啦!
结果啊~~~死马来猪的!!
见死不救~
跟我们说没有额外的琐匙给我们
nah 凸
我才不相信啊!他们会没有琐匙咩?
结果就找到去ketua asrama那边去求助

ketua asrama的电话也是死鬼难拿的
话说我打给第一个warden,女的
他说他没有那个ketua的电话
*第一通电话*

要我打给第二个warden,男的
因为就只有那个男的warden有ketua的电话
*第二次打电话*

打了给那个男的warden之后,跟他说忘了拿锁匙
结果他就不理不睬=.=
是酱的咩?
做warden是酱的咩????
做warden不是应该竭尽所能帮助我们的吗??
结果,打给他---语气他妈的不好!好象欠他钱~!!
第一次打给他讲的不清不楚就挂了我的电话!!
ketua的号码也还没给我!!!

*第三次打电话*
打回给那个死鬼人男的warden
求了他一下~~
才不甘不愿地把号码send给我~

ok~现在有了ketua的电话
打给他
*第四次打电话了*
你们懂他跟我说什么吗?
他叫我去surau睡......
凸=.=凸 凸=.=凸
什么态度??
帮也没有想帮的

算了算了~
心淡了!!
打了四次电话~一点帮助也没有!
靠他们不如靠自己~~
所以最后我们的下场就是:借住在万能小姐还有洋葱小姐的房间里
还好她们愿意收留我们~
*谢谢你们哦!!*
*感激涕零*
*拧鼻涕ing*








结果我们就把人家的房间弄成这样~
我们的东西有很多啊。。。
人都没有位睡了~
*我们睡地上啦当然*

大头的鼻子抢到一点镜头~

那晚~阿茹很吵下~~~
我们两点多才入睡~~

结果你看隔天的周会。。。

我们要睡了。。。。累到啊~~

Bonus:
给你们看周会时的老师们

这群是被抓到偷渡来的印尼妹
*全部都不敢看镜头*

不用遮脸啦~
你们的印尼家人不会来看我的部落的

无奈~~~

看镜头的印尼妹:做么拍我?

从disney偷渡来的winnie:apa ni! disney被米奇抢尽风头了
我过来这里揾食不能咩???

小语:disney最出名的是mickey,

她是全IPTB最出名的维尼,不过她不是小熊



*以上bonus纯属虚构,当事人请勿告我 =D*

还有很多要说~
陆续有来~~~且有耐心等待


待续。。。。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累累累!

坐在电脑面前一整天
忙着找有关西游记的资料~~
有人可以帮我吗??!!!
要死了!!
怎么都没资料的!!!
要怎么做赏析啊??

肚子好饿
头好晕
人好累
感觉很忙,可是忙什么却说不出
感觉做了很多东西,可是却没看到成果
头脑好像干干的 orz
好像用太多了(感觉也是没什么用到酱=.=)
才几岁人
脑汁绞尽了吗?!

抑或是?
我江郎才尽也?

雨一直下
总是在我想要出去时下~!!
臭老天是跟我作对吗?
还是地球转太快了吗?
清明还没到呢~~
不要天天都下雨勒
冰爽的天气可是却没得睡个痛快!
折磨啊!!
不要再下雨了可以吗?
衣服都想念太阳的味道了!!
难道真的要去买top晒月光吗?

好想摆脱这个沉闷的生活
!!
我要天天都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以吗?
一尘不变的会让我吐血!

好想要转系
因为实在不喜欢科学了!!
尤其是那令人费解的物理~囧
永远都不能跟它调至同一个频道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要再折磨我了可以吗??
我想转去主修华文
毕竟我热爱华文~胜过科学
我想为华教出一分力!
为什么愿意为华社贡献的人却不能如愿以偿?
不是说华小师资短缺吗??!!
凸=.=凸
为什么资优生却不能如愿的出国将来在中学教育国家的后浪们却要委屈于小学里?
为什么偏偏要把我们丢到国小去?
明明跟你们同一肤色的人多得很~~
为什么要委屈我们黄皮肤的?
我们好像被无能政府骗了进来~
唯一副修华文让我抱有的一线希望可以为华社服务的机会也要夺走
你们知道吗?
上了degree后,我们被逼的!!
完全没有选择的余地!
drop掉华文~然后取而代之的是那体育
SN/PI/PC无情的变成SN/PI/PJ??
我不甘愿!!
p/s:主修华文的朋友们~要珍惜你们拥有的

那种以前在sri nibong不喜欢上课的心情又重现了!!
不管人与事
好想逃避
以前可以任由我ponteng不上课
现在还可以吗??


那面具什么时候才可以拆下?
好累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58岁。退休。愿望

如果有得许愿
我希望我明天就变成了58岁
可以退休

*退休的好处*
不用读书
没有无止尽的阿塞们
没有头痛的考试
不用做工
没有惹人讨厌的上司
没有做不完的工
不要那个七早八早的起身
而且还有公积金拿

你说~退休多么好?












可是当我58岁时,我要保持有如现在的健康样子~可以吗?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hydrogen的表白

永远只有一粒valence electron
就如在periodic table里高高在上、唯我独尊
各个团体不属于自己
只有永远的做回自己
不理他人眼光
活在自己的世界
看似孤独,其实并不是
好的朋友,几个就够

形象对它不重要
他人的言语它不在乎
它只想做回自己

hydrogen般的
能合得来不太多
可是珍惜它仅有的同伴~
合不来的它不勉强
不过不排斥
难免有一天,在某种需要之下
它仅剩的那颗原子扮演重要的角色
就如h2O少了hydrogen也不能成事

所以请别小看卑微的hydrogen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我还是爱写部落格

这个学期华文科要我们写作了。。
昨天草草写了一篇要用“第一人称”既[我][我们]来叙述某件事。
很简单对不对?我原本打算来这里随便选一篇优美一点的文章交差了事~
因为每一篇部落都是我用第一人称写的啊
可是原来~~竟然没有一篇能派上用场orz
最后我选择了写*童年*

华文作文要求优美的句子,漂亮的修饰
可是在这里完完全全是发自内心打的每一个字,
没有修饰~没有刻意,更不需要句句动人的句子

在这里不开心T__T可以代表一切
开心就变^__^
**可以随心的表达*无言*的我
多么的简单

作文太约束我了,我爱我部落的风格
我爱用我最简单的方式表达我自己
我爱用我的语言表达一切。



在这里我就是**
随心所欲,A+自己给

小语:这个学期教我们写作技巧的就是那个曾经荣登我的部落格的发音超标准华文讲师,听她讲课很想睡觉,因为她的二十四个小时好像都不够用,每天都带我们乘坐航空母舰以快过光速的速度穿梭于字行之间,密密麻麻,麻麻密密~~炎热的天气,快喘不过气~~这个学期又要历史重演昏昏沉沉的课堂了。

bonus:
英文讲师今天教了我们一个打理时间的好方法,就是把每天要做的事情写下来,把要做的东西都立刻做完,不要拖到最后一分钟~那么到最后你将会是一个很轻松的人类。
我想实行他所说的东西,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躺下来睡个觉orz
我是个时间滥用者吗?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只想更新

今天拜六,可是却还在宿舍。。。
无他,今天有补课就那么简单
家里的老豆要去槟城看寺庙,不想跟
回不到家,就那么简单
今晚十点他们参观完毕寺庙后就会来载我和室友阿猪回家那么简单
是的,继上个礼拜江佩商跟我回家后,这个礼拜的幸运者是阿猪~
我看阿猪一个人孤零零就好心收留她酱咯

补课,补新年假期的~~
2月14日情人节也是很衰的补课~而且还补到四点半!!
然后听说好像那天又有什么死鬼华文学会的节目。。。
有不懂拖到几点了。。。。
崩溃!!!!
想哭!!!T_____T
我想出去跟你一起庆祝啦大肥。。。。
来找我啦。。。。T^T

糟糕了,才13天没见到你,可是我已经想念你到不行。。。
大肥,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你?抱抱你?

allowance~你何时才肯进我的口袋?
听说要过了新年才进了~~~
我还没买新年衣阿!!
我已经山穷水尽!!还negative!!!
讨厌政府!!!!
马来人过年又不看你迟进~~
华人过年也不看你准时进!!!
讨厌你!!
请大家以后要投火箭~
火箭载离我们离开不对称的称~~

biology~这个学期被恐怖的虎姑婆讲师pn.n教
小语~~安慰自己:其实它也是为我们好
自从被那个虎姑婆教,上课从来不敢迟到!
presentation第一次觉得紧张
因为顾名思义,它是虎姑婆~会吃掉我们的!
最经典就是:
有一天,班上三位英雄迟到她的课~~
当然要讲sorry道歉啦

受害者:pn.n, i m sorry
虎姑婆:jz sorry only ar?
受害者:pn.n, i m very sorry
虎姑婆:1 very only ar?
受害者:pn.n, i m very very sorry.
虎姑婆:2 very only ar?
受害者:pn.n, i m very very very sorry.
虎姑婆:1 sorry only ar?
.....................................(无言....严重性炸到我烧焦!)............
受害者:pn.n, i m very very very ve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有点变态厚她?

所以你说我们怕不怕她?

绞尽脑汁,不知要写什么了~~
看两集珠光宝气后决定要开始恐怖bio的presentation的功课了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1/20的大冒险

小语:1/20是我和38室友的房间

你们吃过面包吗?








答案:吃过





再来~
豆豉鱼的豆豉。。你们吃过吗?










答案:吃过







那~~
如果,把两样放在一起的话。。。
你们有吃过吗?








登登~~这就是我们发明的也~~面包夹豆豉
味道:自行想象

豆豉是吃豆豉鱼剩的~面包是明天过期的~
混合在一起,绝配!!简直就是节俭的大好例子~

以后如果想跟我们玩大冒险的话~~~最好小心一点

Monday, January 5, 2009

开学第一天

各位,
首先,不用恭贺我
因为开学第一天我已经很“荣幸”的当上了2PPISMP SN/PI/PC的班长
谢谢班上同学对我的爱戴~(或许我在某年某月得罪了他们T_T)

明明我就是那种blur blur的人嘛~~
还选我~~真的是炸到我金黄色

那我是不是应该致一下感言呢?
那首先,我要谢谢。。。。。



下删10000个字



当班长并不爽,因为经常会被讲师叫来叫去=.=
再来就是,我带了一双超不好走的鞋来,超硬的鞋!
现在我的脚很痛一下的咯~
所以回去我要买一双鞋,以便未来的半年我能舒服的在学院范围穿梭~~咻~

另外,今天知道成绩了~~
成绩超出想象得拿了3.33
是比预想中的好很多的咯!!
本来我还在担心我的science1能不能及格~
而且只是单纯的只是想及格而已,(我的人比较容易满足)
跟本不敢奢望可以拿到3.0以上。。。
然后今天突然听到*万能小姐*对着我喊:意慧!你拿3.33!!!
晴天霹雳!!受到很大的打击!!
根本不能相信。。。。我非但没有fail而且还。。。。(真是谢天谢地!!)

可是很衰的是全班的moral都拿到A-,唯独我拿到B+
是怎样?那个老姑婆moral老师针对我吗?
哼~老姑婆就是老姑婆~~~都不知道哪里得罪你~~~
嫁不出去就拿我们来过日子。。。还好这个学期没有moral了
popi popi以后都不想被她教到了~
不过还好moral不是正科,不用考试~算,不跟那个老姑婆计较~~哈哈哈

现在在图书馆~冷到爆!原本想打《菩萨情,人间爱》,还有去吉隆坡的东西~
不过~~懒啊!!算了~~
今晚回去房间看能上到网的话再慢慢写啦,因为将会是一篇长达伦的文章~

Sunday, January 4, 2009

放假最后一天

没时间~我没时间!

今天乃是放假最后一天了!!!

我多一下就要回去学院了也~怎么办?

东西今天早上才来收拾~!!!!

来不及来不及!!

床单,枕头~食物。。还有什么要带??

要回去了~来不及了!!!

回去了能上网的话再来报告吧~!!

不想回去~~!!!懒惰收拾!!!!

各位珍重。。。。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痛恨assignment!!!

良久没更新这里了~
累爆!!

死鬼的阿赛门!!
真的没取错名咯~真的是 A sai(屎)们!!
通通都像大便酱的啦那些功课~~
T______________T|||

每天每天~~都在惊慌中度过
几怕又收到讲师们给的阿赛门。。。
虽然我是属于整天不在状况的那个~
整天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整天要依靠我的“万能小姐”的支柱
虽然每次我做的东西都好像比别人少酱~~
不过还是很累啊!!

每次都说不要临时抱佛脚~
可是每次都在交阿赛们的前一天晚上熬夜熬到像条狗酱(对不起,又脱狗下水了~哈哈)
每次东西做得比别人少都还是很累~~

累爆!!!

救命啊!!!






如果阿赛门是的话,我应该会被阿赛门淹死!!
那你们能想象我的阿赛们是几多吗?
到会淹死我的那种。。。

救命~!谁人可以丢一个救生圈给我啊?
救我啦~~~求你们!!!








请问我几时才能够摆脱阿赛门的魔掌?
请问我几时才可以享受退休后的无忧虑生活?



等久久就有~~我知道。。。

等久久啦!!!!







p/s: 现在是KBL节(kemahiran belajar)
学的东西都是废废的,也好像是不重要的!!哈哈
现在我班的朋友*甄珍*小姐在前面做presentation,我的讲师就坐在我的后面~
我依然很目无王法的在部落。。。。。。哈哈哈哈
要死哦??!!


突然那个邪念又浮出来了。。。
很想跑去HEP(hal ehwal pelajar,俗称:学生事务处)拿回我的perjanjian~~
我想跑回家睡觉。。。

什么都不想理。。。

什么都不想做。。。

静静的睡觉。。。


与世无争的睡觉。。。。

永远睡到不用醒来更好!!!哈哈哈哈


choi choi choi!!!!!

大吉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