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告别直发,迎接Q我

请原谅我迟迟都没更新《菩萨情,人间爱》和《家门不幸》
因为最近真的很懒惰写部落去了(最近咩?好像维持很久了~)
然后再原谅我讲一些不是以上题目的题目的东西~

好啦~明天是冬至了~祝大家吃汤圆吃得开心~~
冬至到了,代表圣诞夜快到了。。。
圣诞到了。。代表2008也快跟我们say bye bye了~
所以。。。。(离题了~对不起)

跳回来我要讲的东西~~
经过很长的一段时间,
经过很久的决定
经过深思熟虑~
经过很多东西。。。

我决定!!去烫发啦!!
把原本迷人有气质的直发。。。( ̄ε ̄##)啪。。!自信是一种好事嘛~)
去烫成~成熟可人魅力的Q小慧~~

之所以有这股冲动其实已经很久了
自从。。。有一天

绑了一粒“牛粪发型”去上课后回来后。。
发现原本的头发已曲卷不堪
可是乍看之下又觉得几分漂亮~^_____^
所以从此觉得原来我是可以当一个Q妹的~~
顾虑堪久~~直到。。。珠光宝气的出现!!
constance迷人的卷发使我羡慕~
令我重燃那股几乎消失烫卷的念头。。。

前天,终于鼓起勇气(鼓起勇气啦??)
走进《缘》理发店预约了时间~~
预约了今天的下午两点。。。

这是烫发的前一天~~飘逸的直发hoho~~
还几长一下咯我的头发~毕竟两年的说~~

然后最后一刻直发~~那位就是帮我弄卷的发型师啦~~


开始动刀鲁~~说是修我的头发。。。其实短了很多!!


开工料!!

说是烫卷~~可是其实一点都没烫到~~
也没用电电到~~就只是放了两次的药水就搞定了~
不过那个药水的味道还真的是4896的难闻!嗅到我昏沱沱~

时间嘀嗒嘀嗒的走着。。。。
经过了漫长的三个小时。。我的美发终于起了变化!!
灯灯!!

卷了鲁~~

之前---之后
是否多了几分韵味呢?哈哈哈

跟想象差别不大嘛。。。蛮喜欢的说~

好啦~~这个世界的人就是酱奇怪
卷发要变直发
直发要变卷发
=.=
奈何?我就是奇怪的人类~
吹咩~~

2 comments:

  1. 哇老。。
    你真的去烫哦。。
    吓到。。。
    哈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