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死黑皮人!

黑皮人!!我求你们!!
晚上不要穿到黑黑走在马路上好不好?
穿黑黑没有让你们看起来很酷!
穿黑黑只会让你们死得很酷!!

TMD~人都黑黑了~还穿到整身黑黑~
你觉得我的眼睛像猫一样在夜间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吗?
你觉得我的眼睛有什么红外线可以看到你吗??
除非你一面走路一面露出你的牙齿傻笑~
酱子我驾车时至少还可以看到一排牙齿在空中漂浮~

真不懂~皮肤黑了就穿亮一点的颜色啊~
难道你们喜欢当忍者??
神经病~~

还有~~也不要不穿衣就在马路上到处走~
因为酱子你们看起来也是黑黑的!

曾经有一次在车上我被一条在空中漂浮‘走路’的裤子吓倒!
还以为那条裤子有鬼~竟然会自己走起来~(看太多鬼片了=P)
去他的!原来只是某个印度同胞没穿衣服在路上闲逛~~

ish到爆啊!!

我求你们~~晚上就别穿到酱好吗?




p/s:我就是有皮肤颜色的歧视了~
怎样?

1 comment:

  1. haha...
    vy funny lo...
    u really hv 2 careful ah when driving at nite.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