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很快又一年了

现在是9.06pm
距离2009年1月1日三个小时不到。。。
每年每次在这一个时刻,我都会很感触。。
很。。。很不懂怎么形容~
总之就是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你们也这么觉得吗?
明明~~好像。。。
才刚刚迎接2008不是吗?
这么快就到了2008的尾声。。。
是怎样?
2009说不定很快就要跟我们say bye bye。。。
(什么鬼啦~!还没迎接就要说bye bye)
全新的一年~日历又必须从新的从第一页撕起。。。
2009。。。。sem2的到来~
想到要回去学校~就有一种小学生期待开学的心情。。。
这种心情消失很久了~回想上次中六开课我丝毫没有紧张的心情!
真的够力~所以我说:比起中六~我喜欢我现在读的书!!

去年的今天,我还在yawata当ivy的promoter~
当然~那个产品被我当promoter之后,它便在yawata消失了~
或许被我买到倒掉吧?哈哈

每年的12月31日,我都很想去感受一下倒数的气氛~
奈何~当时年少没有车牌,也没人愿意载我们
所以只有跟阿湄两个每天幻想用“if i gt license。。。。”来完成故事
由于都没有节目,
我们就会很无聊的在高渊ss(syok sendiri)倒数

当年迎接2007年时,我们一度无聊到~扮2007
看得出我们是在扮2007吗?
我们就是酱无聊的咯~!
感觉迎接2007的感觉还很熟悉的环绕在我的身边~

现在我们都长得亭亭玉立~每个都手持车牌~
然而却没人愿意开车了。。。
现在我们都没再说:if i gt license~
而是:if i gt car.....if i gt petrol....来完成故事
世界事变了咯~还是像Q姐讲的~我们老了?
其实我还在18岁~没有老~~!!haha
没有出去倒数~那今年我们扮2009吧?

长篇大论了一篇~好像都没有point...
无奈~只是想抒发心中感言~~千言万语都难以带出我的心情~
新的一年又到了了鲁^^

HAPPY NEW YEAR!!

3 comments:

  1.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 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 hahahahha
    happy new year
    tmr we go take 2009 picture
    if i got money.....

    ReplyDelete
  3. 有种时光似鸟翩翩过,世事如棋局居新的感觉。哈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