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mama mia


刚刚看了mama mia
我知道我很out啦~~现在才来看
都是那个珍麦麦咯~说跳什么风骚的mama mia
弄到我蠢蠢欲动想看到底是怎样的戏~

不错好看咯~~不过整套戏就都在唱歌酱
有点像high sch musical~~
不过我喜欢他们的歌!!轻快的说~
然后很顶不顺哪个妈妈和她的两个好朋友~~

就她们三个咯~
疯到BICA自叹不如~


最近真的闷得要命~~一天都不懂post了几个新文章。。。

宅女就是酱料的啦。。。

2 comments:

  1. o-o-o-o-o-oh~~~
    mamamia~~~how can i resist you~~
    ...................
    i should never let you go~~~
    (with the hiao pose~~)wakakaka

    ReplyDelete
  2. 哟~你这个叫out
    我可以去死liao
    mama mia是什么,
    我现在才知道!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