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另一翻圣诞快乐~

圣诞过了一天才来部落
~没办法~
没电脑嘛。。。

平安夜那晚,拉了国王带我去gurney drive那边看倒数
对的~本人吃到十八岁都没去过倒数圣诞~
除了跟鸡歪批在高渊自我倒数~看人家房的烟花~~
还一度白痴的扮*2007*
详情过后再补上来~因为这里没有照片orz

讲回平安夜那晚去gurney drive倒数的情况
我还真的见识到了所谓的“倒数”~
天真的以为倒数就是大家一起对这手表看着分针差一步就到达12
然后再为秒针一步一步的加油让分针准确到达12那一刻~
大家一起欢呼!烟花在这刻绽放。。。。

STOP!!!
停止一切幻想!!
想象永远跟现实是差一大截的~!

11.47pm~烟花已经莫名的出现。。
然后12时踏进圣诞的那一刻~我们仍然在gurney drive那边吃着东西~
打算听见大家一呼喊5....4.....3.....2....1!merry christmas!!时抬头望烟火璀璨那一幕。。。
结果时间来到了12.10am仍然没有动静~心生疑问。。。

吃饱后就走向gurney门口看个究竟。。。
看到的是人山还有人海。。。
第一次看见gurney drive那么多人。。。




根据大马政府法律:所谓非法集会就是超过了12点了之后超过十个人集在一起就是俗语所称的非法集会了。。。。
当时已经很明显超过12点,也很明显超过十个人了。。。。
怎么。。。没人来抓啊???!!

那么~那么多人集在一起不倒数是在干嘛呢?
他们在用另一类的方式庆祝圣诞~
怎样庆祝呢?

就是酱~拿着那个人造雪spray向无辜的车辆~
去过gurney的都知道~gurney那边是one way的~
要离开gurney就一定要经过那条路。。。。。结果。。。

摩托骑士也不放过~~

可怜的vios~~不用帮他在车牌达格子就已经有“好心人士”帮他用人造雪遮住了。。。
T__T

这辆车幸运一点~有人帮他在镜子上抹一个洞,好让他可以看路。。
你一定疑惑:为什么不要用wiper勒?方便多~~
wiper都被那些庆祝圣诞者拿起来了~wiper根本用不到了。。。

除了喷人造雪。。那些很像生番、野人的城市人还一起不分你我合力的“推车”
正确来说应该是左右推摇那辆车。。。车不坏才怪!!
如果我是车主。。。我会直接踏油不用理他们的死活咯~

其实那天我有录到整个他们摇车的过程。。。
还有很幸运的被我拍到一个马来人骑摩托撞车的过程。。。。
可是!!!很乌龙~!!!!我竟然都没有save到!!!
痛恨我自己!!!!

然后到了差不多一点才有警察来维持“治安”
那时我听到有人喊:警察来了!警察来了!快丢掉罐!!!

人类就是酱了。。。

这时其中一个滋事者。。。很不幸的被警察抓来“杀鸡儆猴”
可是野人们人多势众~~有的勇敢的野人们竟然敢敢的朝警察将罐丢去!!
一个丢~~几十个跟着一起丢。。。。可怜的警察。。。感觉就很像上台了唱歌唱走音。。被观众丢臭鸡蛋。。。

其中一个怒瞪野人的警察~可是也是没起很大的作用啦~因为人太多了~他们不可能乱乱捉人的。。

由于所有人都把空罐用了就酱丢在地上~你丢一个,我丢一个~~
那地上不就有很多个??

那些铝罐去当废铁卖的话,应该会有很多钱~~

都不懂为什么要用人造雪来喷人~~
又听到人家说:一年一次而已嘛。。。
可是~我们的清道夫先生一年不止清理一次垃圾咯~~
真是的~难道就没有一些比较好的方式庆祝圣诞咩?
那些拉拉妹,拉拉仔穿到死鬼的酱漂亮~还靴子~~高筒袜。。最后还不是被人造雪喷到满身都是?

人潮散了之后~我们才将担心被人家喷的忧虑放下,骑车回家也~~
回之前~我们在gurney地标那里做了这些傻事~~

尝试了男人站着尿尿的滋味~~

我们是不是很“好料”勒??


当然~难免不料自拍啦~~哈哈哈~~






对了~~我今晚下吉隆坡咯~~参跟营的人去~有去云顶的说~
国王也有去的说~爽!!^^
第一次跟他出远门去玩~~爽!!!
就酱啦~~礼拜才回来了~~拜拜~~
甭念我~~甭为了我茶饭不思~~

1 comment:

  1. 爽咯你。。。
    真羡慕。。。
    圣诞快乐~
    -小魔女-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