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Monday, December 8, 2008

槟岛历险记

ღღღ0612080ღღღ
相约了鸡歪披姐妹淘一同到槟岛去~
参与者有:
Q姐



翻楼


丁小菘


珍麦麦


好久不见的黄伟


还有也是n年没见的卢思思


当然还有


那天早上我们分两辆车出发
Q姐和我跑不掉当司机
由于我们的睡美人卢思思睡不醒所以就上了我的贼车xD
另外我的车还载了丁小菘和珍麦麦
所以Q姐她车只载了翻楼和黄伟~

由于我较迟出发所以Q姐的车就先出发了
我们meet在gurney见~
懂我的人都知道~~认路对我爱说是一件很难的事!
平时车上都有指引我的老马们~(老马识途)
那天车上有的都是和我不分上下方向感的人类 囧rz=3
俗语说:三个臭皮匠,一个诸葛亮
我们车上多过三个人,所以是多过一个诸葛亮!=)
好~果然不负所望!
走着走着并没有遇见熟悉的槟华女中
反而遇见不常见的island hospital
走错路了~~
不过不要紧~~都说车上有多过一个诸葛亮了
所以误打误撞~~也到了gurney!! =)

p/s:对于车上完全没有人会路却到达了目的地~确实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的!!

先出发的Q姐们早已在旺角茶餐厅吃了
想必已经快吃完了吧?
结果我们还在gurney外面拍照拍得很爽一下
根本忘了在餐厅苦等我们的她们=P

3又3分之1个诸葛亮


戴圣诞帽的 (g啦!!)

oopsssss~~~夺命连环call来了~~
我们跳!跳到了下一个镜头
【旺角茶餐厅
好不容易找到旺角时看不到她们~吓一跳!
还以为她们已经吃饱还钱走了~
不过原来还没有跑掉~哈哈
但是也差不多吃完了~~orz~


我的鸭肉面~ok啦~我发现我的脸比那个碗还大可以了没有?


排排坐~吃果果


差一点就七人大合照了!!结果可怜的Q姐只拍到一只眼睛。。

吃饱了之后~我们成为全餐厅最吵的一桌!谁叫我们是gyp?
习惯就好~~
过后由于实在太吵~加上其他顾客的异样眼光~算了~~
我们走!
离开餐厅后我们有了完美的打算~那就是过后我们两辆车会在gurney外面的麦当劳meet然后我们一同到海边batu feringgi去~~

可是想象往往就是那么的美好~
现实却与想象差了一大截~
在去那车之前,我们去了厕所。。。
厕所而已嘛。。。有什么好奇怪的?
问题是~我们在厕所里

难免不料自拍!

卢思思在弄头发~

先是正常的~

然后扮酷的~

结果出了厕所。。。

还拍不够!

我们要证明我们就是进女厕的~

可是注意那个logo~是男厕T_T||
我们在男厕的镜子里~


这张照片很像不像在给kopi lui酱~?
要不就很像那些moral要拍的照片酱~~xD

难得从厕所出来了~结果...
我们又看到了一些东西~只好委屈卢思思骗正在等我们的Q姐们她肚子痛~
不过其实我们是在。。。。。(翻楼应该不会来我的部落吧?哈哈
算了~不要讲~~哈哈

结果搞了很久~~Q姐差一点走了抛下我们!
我们不会去海边啊~~Q姐走了那我们怎么办?
所以我们从出去要跟随在Q姐的车后面~
还好~善良的Q姐最终在路边停车等了我们~
好不容易终于找到她了!!跟她挥了挥手~
打算就永远跟在她的后面。。。

都说想象永远美好!!事实确实令人止步。。。
妈的!!
你们懂吗???我和Q姐明明就。。。。明明就!!已经碰面了!
距离没有超过1meter!!!
可是!!才这头见完面,那头要尾随她车时。。。
真的超级!!鸡蛋糕的!!
有十几辆的警察车突然出现!!包围一辆大力人的车~
前前后后不懂几十辆的警察车还有警察摩哆就突然出现!!
隔开了我和Q姐~
这个叫没有缘吗??T______T|||
当第一辆警察车出现时,Q姐已经很幸运的遥遥在警车面前
那我就当然很想踩油!紧追Q姐啊。。。
可是没用的kembara却踩了油不会走~~
我被警车喝住了!他用他很狠的眼神加上穿白色手套的白痴手很凶!!
很凶!!超级凶!!非常的凶!!
恐怖的只是用他的手命令我停在一旁不可再超越他们!!
你们明白那种心情吗?
当下被他们吓倒半死!!!心差一点跳出来!
没办法~民不与官斗。。
只好乖乖的停在一旁等十几辆的白痴警车过了我才可以走。。。
那种心情~我看只有卢思思明白。。。因为她也有看到很凶的警察。。。
他们真的是很凶!!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以后看到大力人千万不要想割他们~
连想都不用!!因为你会被凶凶的警察吓倒半死!!

好了~警车终于走完了~
那个大力人驾得很快!快到这头才看到他们离开我们
那头他们已经不知所终了。。
我和Q姐也不知分开了多远~~
终于~漫漫长路上我们看到了小红的背影
(小红是Q姐的车)
跟啊跟~跟啊跟。。。以为一切其实可以很顺利

突然!!路边的一粒尖石头刺破了我轿车的轮胎!!
真的够倒霉!!
好咯~戏中常常上演的路边爆胎的戏码我们终于上演了~
还好在不幸之中,我们刚好是在一个洗罗里的路口前爆胎
而那边的人也还好帮我们换上新的轮胎~~
要不然车上四个可爱又可怜的小女生真不知怎办好~( ̄ε ̄##)

扁到酱有型pulak~


还好有人帮我们换了轮胎~感激感激


就是那个粉红衣的印度人帮我们的~
这里是罗里洗轮胎的地方~那两个帮我们换轮胎的应该就是那个粉红衣印度人的工人~

真是谢天谢地遇见他们
本来还以为他们会看我们是可爱又可怜的小女生而狠狠的敲诈我们一顿!
哪里知道他只跟我们收了rm15...

好了~轮胎修好后~~想必Q姐她们已经到沙滩边裸奔了吧?
没关系~车上超过一个诸葛亮的我们就将摸摸索索的找到了海边~~
打算在海边meet她们,可惜我们就是没有缘。。
走遍整个沙滩~~遇见了假的Q姐~~对着她不停的喊:佩吟!!!佩吟!!!
oh shit~~

其实她根本不是!!只是刚巧穿了跟Q姐一样的黑色背心还有很像Q姐的裤的裙。。。
囧rz=3
丢脸到太空去了。。。

在沙滩上~在找着正版Q姐的当儿~
我们拍了不少照片~
废~不拍照片哪里对得起自己??

珍麦麦被地心引力吸着~跳不起~哈哈哈


海边写真集。。。=.=

麦小&丁小

她扮明星*我扮粉丝

有像脸蛤?

花迷~花痴

大海!!回眸一笑~

巴拿那船~

穿白色衣在海边原来是酱漂亮~

没有脚掌的人类T___Y

陈欣湄没得来!!=)

[陈欣湄]合照

麦小慧=D

肉色的泳裤~让你看起来更性感!

the ship&丁小、卢思、珍麦

卢思很像天使

技术不错~哈哈哈哈

在沙滩玩了很久,走了很久,找了Q姐她们很久。。。
明明我们都在同一个沙滩。。。为什么会遇不到的呢??
最后我们决定宣告放弃!各自回家了~~

在走着去拿车的小巷~

拍到了!灵异照片!!

choi!其实只是blur料的卢思思啦~


不觉得她看起来很像burung吗?哈哈哈

离开海边后~沿着来的路我们回到了gurney drive吃东西~
此时~Q姐那辆车已经离开槟城了~始终无法见到面。。。
再一次的我们~不会路的到达了gurney drive
我很成功的reverse parking!! woohoo!!
在gurney叫了我的最爱!!鱼丸米粉!!

完全没有edit过!!是米粉热乎乎的水蒸气制造的效果!!
这档的鱼丸是手工做的!Q到不得料!!弹牙到不能形容!好吃到想哭!

当然~经过当年Q姐的推荐~
我们爱上了刺螺!!
超好吃的!!

阿湄~你要一点吗??哈哈哈

很好吃涡~

吃饱了之后~我们还到了lok lok档吃~

琳琅满目~一串只是rm0.70!!几便宜一下!


珍麦麦眼睛太大~镜头容纳不下~哈哈哈

吃饱了之后~天也黑了~~
再次不会路的~闯回了高渊~~

今天原本是七人行~可是却变成了我们分开走~~囧
变成四人行和三人行~
除了旺角是在一起~剩下的可说是。。真的是各走各。。。
看来我们下次真的是要买一辆丁小菘家的avanza才可以了~~

后记:
这次出去我们只拍了305张照片而已啦~没有很多xD

8 comments:

  1. 买avanza也不能啦~~

    你的政府规定一条安全带一个人罢了啊~

    ReplyDelete
  2. avanza不是有七条安全带咩?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可以表把我的公鸡照公诸于世。。。T_T
    那个肉色内裤应该放正面的更有看头勒~哈哈
    天啊,我们的轮胎爆炸(爆炸啦?)
    真的是很戏剧勒!woohoo!
    不错的教训要勇敢面对对路驶来的巴士!哈哈
    天,我好懒惰写部落怎办?哈哈

    ReplyDelete
  4. 嘿啊~那天我们才七个出去~有时嘛顶多八个~哈哈

    珍麦:前面的留给你放啦~你懒惰写是你的事啦~~hahah

    ReplyDelete
  5. i terus link to ur blog le haha..
    too long de blog lazy type ah~~wakaka~~
    go my blog there promote urself ba mxh..

    ReplyDelete
  6. i terus link to ur blog le haha..
    too long de blog lazy type ah~~wakaka~~
    go my blog there promote urself ba mxh..

    ReplyDelete
  7. so enjoy ya
    dint jior me go
    nt good de u
    =pp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