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懒惰

喂啊!
最近死鬼的懒惰update勒
怎么办?

有好多东西想写咯

写~我的情夫江佩商来我的家过夜
写~和阿茹去auto city吃sushi
写~我们整班去pizza hut庆祝V wang wang的生日
写~我解剖青蛙~
写~我们去pc fair~
写~我捐了生平的第一次血
写~我被listed要去外面住,没得住宿舍
写~我终于摆脱pj不用再练了
写~我要考muet了
写~我很讨厌这间学院!
写~我更讨厌我的warden!!
写~我不喜欢马来人~~

写~写~写~
有好多东西想写哦~

可是都提不起劲
怎么办啊?
有没有一个发明是可以read my mind
把我想的东西都直接出现在电脑里?

还有~我还想写:
最近我得了《嗜睡症》:sobrakana:

现在要去睡觉了
各位晚安~

ps:现在才2.17pm


欲知更多有关我得多姿多彩生活详情
请浏览-->All About Ju <--按
因为她很努力update咯~

1 comment:

  1. 我在努力update的当儿,有人在努力地睡觉咯,要不然就是facebook-ing~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