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Friday, April 10, 2009

阿猫生日

3/4
tadah~~
是我们鸡歪批的阿猫的生日啦:inlove:
生日快乐star生日快乐!!
基于大部分鸡歪批都是马德力斯的成员
大家都留在那边应付状元考
所以全高渊就只剩下Q姐~还有我~当然还有寿星婆阿猫啦!!
那晚没有什么特别的惊喜
只是很普通的到shangrila去吃一顿晚餐

这么多年朋友了~~什么惊喜也早就给到烂了
哈哈
现在我们讲的只是心意
像我这种没有钱的人~
只能送一些自己做的礼物仔

这个相框~我自己做的勒:ahaha:
在找着我和阿猫的照片要放相框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我和猫小姐是没有合照的!!!
有也是她隐形去~不然就是我隐形
不然就是那张照片很朦!!!
结果找了很久~才勉强地找到这张陈年旧照=.=

想当年的我们~几鬼青涩一两下xD


好啦~既然我们原来都没一张能看的合照那我们就来拍一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