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Monday, April 13, 2009

喂马桶

今天不懂做么事,那个死人肚子死命的制造拉肚子的材料
我才吃完一顿,不用五分钟就拿去喂马桶了
是怎样?那个肚子里的大大小小肠都罢工吗??
大佬啊~把我吃的东西消化一下勒!
人家讲吃完就嗬是不会存钱的人来的啊~!
我还要存钱的勒!

今天早上不小心喝了一杯自来水
然后肚子就好像开始不舒服~
就只是一杯自来水嘛
虽然这里的水源不是那么的干净,不过也不至于要我的命瓜?
然后下课吃了阿茹太平带来超级好吃的客家枕头粽后
死人肚子就死命的向我抗议!!!
结果就酱展开了我的拉肚子行动=.=

一直一厢情愿的以为是自来水惹的祸
因为粽子阿茹她也有吃,可是她都没事。。

然后上课,又再死命的痛
痛到我睡去
然后又下课,又拉了
拉到我都怕了

然后然后,怕了~~
鼓起勇气吃下全世界最难吃的塔骠药散
结果吃了之后还是疼痛无比~

厕所跑了。。三次。四次。五次?
我都不记得了
我只知道我痛得好像要把bb生出来了

晚餐~以为有些好转
吃到一半肚子再次向我抗议
tmd
还好我没有吃饭吃到一半去喂马桶
不然恶心死!
结果吃一下停一下
好不容易把饭吞完后
下一秒,我又再马桶面前了

万能说~可能我是肚子胀风

可能真是瓜~
肚子涨风,不是只有小孩子才会发生的事情咩?


看着风油~
有没有人愿意像妈妈般的帮我在肚子上涂风油驱风啊?




小语~拉几下肚子就当着喝了减肥茶,减肥啦~(阿茹说的)(仍然处于乐观状态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