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Wednesday, April 1, 2009

baby好可爱!!

最近不小心路过几家妈咪级的部落格
就好像咸妈咪爱丽丝妈咪奇异果的天空
我都把她们link起来了~~
有两位还是老师呢!
真的发现到现在的妈妈都好in啊~~
都会blog~

她们宝贝真的很可爱!!
眼睛大大的~~天真无邪的纯样还有笑容
看到也爽!
一家人那种很温馨的感觉好羡慕^^

她们的宝贝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n
加上妈咪们每次都会把她们宝贝的趣事写下来
真的好可爱啦~!!
好喜欢阅读她们的文章,好喜欢看小孩子天真可爱的一面~~
谁说小孩是魔鬼啊?
我说他们是天使=D

看着看着那些可爱的天使
突然有种冲动自己也好想生一个!!
xD
傻咩~~~
生了拿什么来养他?
而且一个宝宝价值rm130,000.oo啊~~
这是还没有包括奶粉钱、这个钱、那个钱
贵到啊~~生一个宝宝

而且我在想~~~
以后也升级当妈咪后~~
生的宝宝,会不会也是跟别人的宝贝一样可爱呢??
会不会健健康康啊?
orz
想太多~~

还是看别人的宝宝最爽!!
哈哈

谁家有宝宝的借来玩玩一下勒~~哈哈

4 comments:

  1. 呵呵~没问题,我相信你以后的宝宝一定很可爱的。。。
    因为宝宝在妈妈的心目中,永远是自己的孩子最可爱。。。

    ReplyDelete
  2. aiya 我要跟你讲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p
    那个颜色,通常大众书局有卖的哦,小小罐的fabriccolour
    还是找不到的话,就要去那种美术用品专卖店买了~双威有一间,茨场街也有一间venus art.

    ^^ 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喔!

    ReplyDelete
  3. 谁家有宝宝的借来玩玩一下勒.。。
    =.=
    谁敢借给你啊?
    我陪你玩好了
    我也有可爱的一面
    对不对?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爱丽丝妈咪~希望如此吧~~哈哈

    小颖~收到了~谢谢

    ju~你不要吓我啦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