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aturday, April 18, 2009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是我?!!

明明住更靠近学院的人比我多得很~!!
多得很~!!
而且还很近!
为什么选我??

为什么选一个从家里出发到学院要四十分钟的人
而不选一个只需十分钟的人??

为什么选了一个没有交通的人??
而不选一个有车的人??
满宿舍都是马来婆的车!!

为什么是我?

我不甘愿!!!

为什么是我要搬出去?!!

臭学院~!!
去死吧~!!


思梅说:去他的乌龟王八蛋!~!!凸凸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