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aturday, May 24, 2008

忧郁症测试:

    请在符合你情绪的项上打分:
    
    没有0 轻度1 中度2 严重3
    
    1、悲伤:你是否一直感到伤心或悲哀?
    
    2、泄气:你是否感到前景渺茫?
    
    3、缺乏自尊:你是否觉得自己没有价值或自以为是一个失败者?
    
    4、自卑:你是否觉得力不从心或自叹比不上别人?
    
    5、内疚:你是否对任何事都自责?
    
    6、犹豫:你是否在做决定时犹豫不决?
    
    7、焦躁不安:这段时间你是否一直处于愤怒和不满状态?
    
    8、对生活丧失兴趣:你对事业、家庭、爱好或朋友是否丧失了兴趣?
    
    9、丧失动机:你是否感到一蹶不振做事情毫无动力?
    
    10、自我印象可怜:你是否以为自己已衰老或失去魅力?
    
    11、食欲变化:你是否感到食欲不振?或情不自禁的暴饮暴食?
    
    12、睡眠变化:你是否患有失眠症?或整天感到体力不支,昏昏欲睡?
    
    13、丧失性欲:你是否丧失了对性的兴趣?
    
    14、臆想症:你是否经常担心自己的健康?
    
    15、自杀冲动:你是否认为生存没有价值,或生不如死?
    

    0—4分没有忧郁症
    
    5—10分偶尔有忧郁情绪
    
    11—20分有轻度忧郁症
    
    21—30分有中度忧郁症
    
    31—45分有严重忧郁症并需要立即治疗


哈哈~我三十六分而已啦。。

2 comments:

  1. 我的分数还蛮低的呢
    嘻嘻

    ReplyDelete
  2. 还好,我很正常……
    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事,我就会哭……
    可是哭过了,就没事了……
    只是苦了我的双眼……

    天底下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笑一笑,世界更美好!^^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