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Wednesday, May 7, 2008

饿~~

惨料!!
肚子生虫吗??
为什么时间一到就会饿的??
哎哟哟~~
很饿啦~~
难道我把我的胃养大了吗??
救命啊!!!!不要!!
我恋上了宵夜吗??
可以不要吗??
我才刚刚吃饱的说~~
难道我的肚子是无底洞??黑洞??
永远装不满??

我会不会得爆食症的??

很饿啦。。。。

想吃东西~~

救命~~~

我会饿死的吗???

2 comments:

  1. yer~~ izit u eat too much sushi n d “small animals" growing in ur stomach??
    mayb 失恋,so oni hungry , haha,
    T_T
    hungry~~

    ReplyDelete
  2. jom roti canai!!!!!!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