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unday, May 18, 2008

想念的滋味

才第一天
对傻羊的思念不断
每分每刻都想着他。。
他已不在高渊了
想念他的时候
不能够就酱驾着车去找他了
很down mood....
真没用我。。
今天~真的超想念他的!
想着想着
睡去了还好。。。
要不然也不懂要怎样度过这一天
生活里少了傻羊~
好像~~很空虚酱。。。
傻羊~~已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了。。
真得不能没有他。。。

刚才看着四川地震的新闻
觉得比起他们
我幸福很多
至少我和傻羊不是阴阳隔离
看着灾民跟亲人们再也不能在一起了
真得很心酸
第一次
看新闻看到落泪。。。
想象如果
我和傻羊再也见不到面
思念他的时候
他再也无法知道。。
再也没有办法见面的话
能够想到那种痛苦吗?
还好~
我和傻羊只不过是隔着那片海
那片隔着槟城和高渊的海
一天很快又会过去了。。

2 comments:

  1. 又不是到美国去啦,
    又不是没有回来啦,
    你得了忧郁症。。。。

    ReplyDelete
  2. 得了一点点忧郁症咯。。。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