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Friday, May 23, 2008

教师节。。。

今天是教师节的庆祝
昨天听U6的人说可以去他们的班吃喝玩乐~
因为我们L6还没有有自己的班级~~
结果去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在集会了。。。
料明明跟linger讲好在食堂meet的
结果去到食堂鬼影都没有半只~~
只有那些不认识的人在弄那些要送给老师的东西~~
我就酱逛蛤~逛蛤
本来要去集会那个地方的
还以为中六和去年一样排在左手边
所以就绕大路跑到左边去~~
结果去到了左边后~~看到的都是穿着色组衣的小弟弟小妹妹们~~
然后又隐约看到右手边的那边有人穿着中六的衣。。。
请问我可以晕吗?做么会变到排那边去的??
然后我又要绕回刚才很大的圈跑去右手边那边~~
冒着会被老师,pengawas捉的险~~
脸皮厚厚的~~装着不怎么一回事的走进群堆里~企图找到认识的人。。。
还好~~看到微微恩~~不过也没理她酱多~~专心的在找着放飞机的linger....
结果看不到她的踪影也~~
然后站在那边跟马来人讲话~~
有一个saujana indah来的女子美鲁!!美到!!我一直看她~~
由于一直讲话~~一直讲话~~~
前面台上在做些什么我都不知道
辽又不懂谁在台上念那些死鬼又废又难听的马来诗~
念到不像样!听了会头痛~也不懂他们在念啥。。。
后来就唱了hari cikgu的歌。。。
原来hari cikgu也有歌的
mr.chong用他的那把拉不起的声音在唱~~有点难听
身旁的所有人都不在状况。。因为没有听过这首歌
当然就不会唱~不会唱就不能够唱~不能够唱就讲话咯
奶懂。。。身旁的那个马来人竟然会唱耶!!而且还跟着mr.chong亨得很爽一下!
我听到他会唱之后非常惊奇!!然后就询问他为什么会唱之类的。。。
原来他们马来学校每年教师节都要唱这首歌的。。。=.='''''
他亨着亨着~突然间~tipu mia....那个马来人说。。。
当然~我身边的人都很一头雾水~~
原来mr.chong不会唱~~而且还唱错!!被马来人发现了!!哈哈
仔细听之下~~还真的是一直听到mr.chong在重复同一句歌词而已。。。
听马来人说~~歌真正不是酱唱的。。。
算了啦~~我们都不懂这首歌是啥东东~即使mr.chong唱错也没人会理吧。。。
后来~没有唱歌了~~就一直有人上台致词。。。
没有在听他们讲什么~而且也听不到~~因为周遭太吵了~~每个人都在讲话
发闷ing....最后听到最清楚的那句是bersurai...=.='''''''''''
散会了之后~由于我们没有班~
kang小宁,彩斯,珠宝茶都没来~就连linger也不懂在哪。。。
结果只好和微微恩为伴~四处走走然后停留在食堂
因为我们真的无从可去。。。。
后来电话突然一震~~原来是linger~~终于肯出现了~~
问了我在哪后~那时才慢慢的飘出来。。。
原来她躲在摩托棚里。。。
然后~我,linger和微微恩就开始了像无头苍蝇酱乱乱走。。。
毫无目的的走。。。
由于昨天U6的人说可以去他们的班吃
所以我们就在寻找着U6的下落
终于找到了。。。结果跟他们三不识七。。。
而且他们班里没有别的L6了~就只有我们三个。。。
不敢进他们的班吃。。。
然后我们就站在他们的班外面讲话~拍照。。。

吵闹的学校。。。


宁静的走廊~我们站在班的外面。。。不知要做么好。。


linger...望着即将建好的几栋丑楼。。。

偶尔会有一两个好心人叫我们进去吃~~唉~~pai seh啦~
虽然我很想进去吃得说~~那个红豆汤的味道实在太诱人了。。
后来有个好心人给了我们一包糖~
本来是要给老师的听他说
不过由于有多出的就给我们咯~~~

还好~还有几粒糖可以吃到~~哈哈
后来~~太闷了~~所以就ponteng回家了
那时是九点而已~
用30km/h的速度驾回来
因为实在太无所事事了
快快回到家也没用。。。
到了家后还不想回家
兜了去巴刹买早餐吃
好久没去巴刹买个像样的早餐吃了~~
本来要买油炸鬼的~~可是卖完了~~好快。。。
最后选择了一粒肉棕,黑糯米以及猪肠粉当早餐。。。

今天真的好闷哦~在学校无所事事
回到家更无所事事!!

刚才~我在想着去年的教师节我都在干嘛啊?
翻了去年拍下的照片来看~~才发现到~~原来去年的教师节很爽一下!!很疯。。。
这段差点被埋没的回忆又在被挖掘出来了。。。
好想念5UKM.....

去年教师节的时候拍的~~


在班上~西西,鸡佩玉还有吉豪在搞怪~~


然后我们又跑到了taman tunku边做傻。。哈哈


在树下。。。=.='''

除了照片~~还录了一些video...



乱乱拍1


乱乱拍2


乱乱拍3~~


那个是吉豪~在开教师节演唱会。。。=.=''''


那些都是去年的东西了。。。很想念一下!!
以前在班上真的很爽~~又有很多朋友一起疯涡。。。
现在~~没有了鲁。。。想念想念!!想回到过去可以吗??

5 comments:

  1. 你越来越坏了~一下子就逃课的~tsk tsk tsk....

    ReplyDelete
  2. 你的朋友都好搞笑呢
    和他们一起一定很开心

    ReplyDelete
  3. 去年的东西鲁。。。现在全部都各奔东西了。。
    要在一起疯的机会也渺茫了。。。

    ReplyDelete
  4. 你瘦掉了~~
    你现在比在video里瘦很多啊~~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