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Wednesday, May 7, 2008

不爽不爽不爽!!!!

一定是我的错的咩???
我没有好好跟你讲话咩????
是谁先静静???
是谁先摆那副脸出来的???
你突然摆那个脸给我看你觉得我会好受???
摆那个脸出来了我没有问你什么事咩??
我有问你做么鬼啊!!!
料你勒???
那电话出来放歌
什么意思现在??????
示威??????
不想理我??????
问你多一次到底是什么事情
料你勒????
讲:吵到你是吗???
要我怎样应你???????
就连问是不是吵到我也问到给人很不友善的语气!!!
是怎样?????????
要我怎样应你???
要我怎样心平气和的应你???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这样的语气
换了别人
别人也是一样会不爽的我跟你讲!!!!
跟你讲了不会吵到我
你怎样????
关电话的歌!!!
摔电话!!!跑出去玩电脑!!!!!!!!!!!!!
是不是应该我问你我到底得罪了你什么才对?????
你问回我PULAK!!!!!!!!!
我就是不爽你每次都让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然后就给我看你的臭脸!!!!
我又不是没有好好地问你!!!
是你自己没有讲的!!!!
我不是神仙!!!我不懂read ur mind!!!!
你没有memory card在身上!!!
即使有!!我也不是card reader!!! i cnt read ur mind!!!!!!!!!!

你show我你的臭脸!!!我也唯有酱子的对回你!!!
不要怪我!!!

我只是做回你对我做的东西!!!
你爱讲我记仇也好!!
小气也好!!!
报复也好!!!!!!!!!!

我现在很不爽!!!!!!!!!!!!!!!!!!!!!!!!!!!!!!!!!!

3 comments:

  1. aiyo~~
    i smell d atom bomb smell~~
    dun angry la~~
    later whole malaysia be exploded~
    9_9

    ReplyDelete
  2. T_T....dun angry....i go sayang u...T_T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