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Friday, March 14, 2008

我真是三八~~

这个部落格是我和傻羊一起共用的哦~~
特别吧~~

刚才看到傻羊开始了他的部落格
自己也有种冲动要写
可惜我的英文不好
不敢献丑
所以我的部落就用华文的咯
真是三八一个~~
哈哈

今天就因为我的三八
看了傻羊的部落(我没用过部落格~所以不懂~唉~~真不懂要怎样解释)
就酱搞了一堆乌龙
傻羊被我弄烦了
他生气了
就因为我得不懂
就因为我的乱来
换来了吵架....
哈哈

就因为我以为他的部落里有两篇文章
所以他pek chek
我看见有两个日期嘛...
所以就误以为是两篇咯

唉...可是我又不懂要怎样解释...
了他又在pek chek了
所以啊
我觉得最好的方法
就是忘了一切
当我没有讲过就是最好的了~~
可惜
我的傻羊啊...
就是爱一直转牛角尖...
一直都不肯听人家说....
你越转...
就会觉得越pek chek
难道不是吗??
这样做你开心吗??

真是的....

唉...谁叫我笨啊....
弄到事情如此复杂....
我也不想的.....

忘了一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