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Wednesday, March 19, 2008

乱乱想。。。

很想不通。。。
真得很想不通咯。。。
觉得他讲的东西都好像需要很多解释。。。噢。。。不。。。应该是掩饰。。。
我这样想对吗??
我不是应该相信他的吗??
两个人相爱不是应该互相信任的吗??
不是我不爱他。。。
是我太爱他。。。
你懂吗??

我很气。。
为什么他没跟我坦白。。。
还要怪我。。。
是做了什么东西不敢给我知道所以才没跟我讲吗??
要不然为什么都要瞒着我酱。。
还要被我自己发现。。。。

可是。。。我不该酱子乱想的!!!!!
不该不准不可以!!!!
要对自己有信心!!
也要对他有信心!!!

不准再乱想了你!!!萧意慧!!!!

2 comments: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