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unday, March 30, 2008

e.e''' 不爽!!!!

今天~清明
不开心
不爽
不是拜祖先而不爽~~
是七早八早就被骂而不爽!!
粪酱!!!
看我很不爽厚??
是也骂!不是也骂!!
是也讲!不是也讲!!!
讲讲讲。。。讲讲讲。。。
n年前的事也搬出来讲~
冲凉房的syampoo也搬出来讲~~
神经病!!!
是讲到没有东西好讲是吗??
ish!!!!!!!
找吵架就对了!!!
我的脸看起来很欠打欠骂是吗??!!

七早八早被吵醒了~
还要被你烦烦烦!!!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到底有烦够没有???
七早八早就要找吵架!!!
妈的!!!
弄到我mood低低罢了!!!
shit!!!!
好咯~~
不用拜了~反正我是不孝的~
so what??!!
反正是你叫不用去的!!
不是我不要去的~~
不去就不去~~
不去更好!!不用看到你的脸~
不用给你看到我的脸!!!
以免又招到被你无端端的骂!!!
我~~
乐得清闲!!
不用听到你的声音!!!

算了!!!!!



更年期~~~

我~~

原谅你!!!!

哼!!!!

down moooooooooooooooooood!!!!!!!!!!!!!!!!

so shit!!!!!!!!!!!!!!!!!!!

today everything is shit!!!!!!!!!

shit shit shit!!!!!

bad day!!! bad sunday!!!!!!


use yihui's formula~~
control~
control~
n control!!!!!!!!!!

1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