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aturday, March 15, 2008

和傻羊在一起的第389天

这个部落格存在很久下下了。。。
可是就是懒惰对着电脑打字
哈哈
我做这个部落格的原意就是想把我和傻羊的故事写下来
也顺便把生活中的点滴记录下来
哈哈
可惜一直懒惰。。懒惰。。懒惰。。。
一天拖过一天。。。。。一天拖过一天。。。。
终于~~
今天梦想实现!
呵呵

昨天早上醒来
发了信息给傻羊~
可是他不能回我
因为它的电话过期了~~
哈哈
所以我就上网找他咯
因为他这个internet addicted一定会上网的~~
果然
在msn看到他
然后我们就网聊咯。。。
聊着聊着的同时
我去看了傻羊的部落。。。
原来傻羊已经开始他的部落生活了哦~~
奶知~~
也就是他的部落格
弄到我们的网聊变网吵了....(这件事我在第一篇有写下来)
唉。。。
然后我们在网上互不理会
料我就和佩吟还有蕙珍聊关于未来升学的问题咯。。。
佩吟也有要当老师耶。。。
真是开心~因为有人陪
真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去一样的地方一起读师训咯
酱子才不会一个人孤零零
至少还有人可以作伴。。

然后还好后来我和傻羊有好回了
然后傻羊来载我去道坤家拿我们做工的钱
我们之前在马华帮他们做大选前的工作
比如帮他们订那些宣传书,挂海报,帮那些选民查资料酱咯....
工作是有时不错轻松的拉。。。
不过也有帮他们派宣传纸的苦工
没事做时可以坐着吹冷气
吃东西
哈哈

奶懂~~最后马华输了~
omg
我们最担心的是不懂我们的工钱会不会就酱不见去了
还好
工钱最后都没有付诸流水....
帮了他们几天工
还好我有百五块郭
料傻羊做工的天数比我多一些些
所以他有两百块~~

拿了工钱后~我就跑去他家了
在他家时都在干嘛我忘了~~
我只记得傻羊很man的爬上楼梯换下坏的灯管~
原本他想把家里没用的灯管拿下来
然后替换冲凉房坏的那支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灯管saiz不ngam啦...
所以我们就跑了出去买只新的灯管回来咯
结果我们跑了四个地方才找到灯管
因为那些电不是关了
就是卖完了
真是气死人!!
然后换好灯管了之后
我依然还在他的家
原本要等到他冲好凉后
就在我回家的
那里懂
傻羊的侄儿jeffery来了
他跑进傻羊的房间里玩
一直不肯出来
料我们就酱被一个四岁的小弟弟欺负....
哈哈
最后傻羊给他玩电脑
制服了他!!
哈哈~

料因为jeffery在他的房间里
傻羊又不能载我回了
因为他怕jeffery会乱乱弄他的东西

结果啊....等到jeffery回了之后
我的天啊~~下雨了....
我又不能回了....
真是晕啊!!

然后我们就上网咯...
上着上着.....
我们又吵架了....
原因是我很无理取闹下咯...
虽然我只是装生气的.....
结果傻羊就当我是真的生气...
然后他也生气...
唉...真是一言难尽~~
然后我么们就酱吵架咯
因为他有东西不要跟我讲~~~
然后吵得很激烈下咯
而我呢....就只会哭......现在眼睛肿到像粪酱..活该!!
还好后来...傻羊抱着我~~我们又什么事都没了...
哈哈
我们就是酱的了~~床头吵架床尾合~~最适合我们了~
就酱咯~~~和好的时候,时间已不早了
所以我昨晚又在傻羊家过夜了~~
睡在傻羊身边真的很幸福~~
然后今天早上八点酱又把我载回了自己的家~
因为我也要冲凉的嘛..

就酱咯~~

傻羊说今天要带我去大山脚洗脸耶!!
呵呵~~
真suan!!

希望今天会都过得顺顺利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