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Tuesday, March 25, 2008

介绍你一本好书~~


这本东西是我在大众书局里无意间看到的~
是学海的那个记者钟进贺写的~
超喜欢他的文笔~
很幽默~
本来只是想在书局里翻翻这本书一下罢了的
可是翻到某页时突然看到他写:

如果你是站在书局向翻翻看看的话那时没用的!!买回去看吧!

哇晒~很好料耶他~
知道我是站在书局看的~
就因为他的这句话~
我更想买下这本书了~~
反正十二块罢了~
呵呵~~

买了回来后~发现~
果然很好看下!!
很好笑
他的文笔真的很幽默~~

所以啊~我就在此介绍这本好书给大家看咯~
这本书特别适合给那些追不到女子的男子们~~
包你们看了一定追到女朋友仔一个^^

因为里面讲的都是很贴切我们女孩子心中的想法的东西哦!!
包你们看了就懂我们女子心里到底是在想些什么~~
呵呵~~

女子也可以看哦~
看了就知道他们男子的心里到底是在搞么鬼~
也不会酱容易的被他们男子的鬼主意追走了~
嘻嘻~~

7 comments:

  1. haiz~~ waste rm12~~ haha

    1st yeah yeah~~

    ReplyDelete
  2. 真的這么好嗎?
    借我看過后~
    哈哈~
    十二一本書很便宜一下~

    ReplyDelete
  3. 谢谢你支持我十二一本书很便宜!!!过后借你看~哈哈

    ReplyDelete
  4. i 1st leave comment ma~~ yeah yeah lor~~ haha

    ReplyDelete
  5. 你真好心~
    那我决定以后看到你不会想pangsai啦~
    哈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