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Friday, October 30, 2009

逃兵役

然后全民戒备
准备迎战

全世界陷入考场的陷害
每个处于向试卷接招的mode
人人都在考试状态中
每个都很fit的
拼命加最后一分钟的油

所谓考场如战场

唯独本姑娘
却无视考场的可怕
连丝毫的紧张及压力也没有
心里不禁嘀咕:奇怪。。
这学期完全忘了install“读书读书、考试考试、紧张紧张、压力压力”在大脑里
导致我现在看着人人都专心的念书
唯独我却望着白纸黑字发呆
完了完了。。。

心里不禁发出内疚的警号
我提起精神打算开电脑寻找有关写report的modal essay
却不自觉地sign in blogspot
然后就哈拉个一堆有的没的

然后report我还是不会写
*如果写部落个可以当作report似的回答考题,那该多好?*

12号之后
全世界将会挥起那双翅膀
向自由说声:哈罗!
向性感的花花世界投怀送抱!

还没踏入考场,已经幻想着离开考场后的那种欢愉

麦小:你没药救了!



明天是在战场上和试卷交手的第一天
敌方是--英文
那我是不是应该用那个kek水的英文来部落这篇有的没的的文章呢?

真的是没药救了,没药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