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Tuesday, June 23, 2009

sem3了。。。


看着这些东西。。真的为之头痛
~噢麦葛~

看这一楼到三楼都有人进进出出,忙忙碌碌
看着接近一礼拜没人住的房间没有打扫的房间
踏下去满个脚底都是灰灰黑黑的。。。orz
那桌子铺满了厚厚的灰尘~~囧
又是一大堆发东西要收拾了。。。

是的。。我又回到我这个第二个家了
是的。。我的学院生活又开始了
是的。。我又要每天领着大包小包去冲凉了
是的。。我又要每天晚餐挨斋饭盒了
是的。。我又要每天午餐挨杯面了
是的。。我又要每天七早八早醒了
是的!!我又要上课了!!

是的!我每天又要过着步行去上课的日子了!!
(︶︿︶)

天啊~~
不过还好,这学期我已经卸了班长一职~真是松了一口气!

对于今天那些叫我连任的朋友们~
对不起啊~~太冲动的向你们比了个“凸”
不是有心的啦我~~
就原谅我这个粗人吧

因为如果你当过了班长,
我相信你绝对不会想再当回~
而那些只会一味的叫你连任的人*应该是说[逼]~
你会真的想~~·#$#%$%^&*

对不起啦~各位就

对了~我刚刚才很开心的丢掉班长一职
可是另一方面。。。
有人却因为当上了副班长而十分开心~囧
那个人是谁呢?
当铛~
那就是我最。。。。*可爱*滴室友啦~

你看她~yes到酱爽。。。
不过其实。。这是装出来的!
她其实恨不得想把那本点名簿给丢了!
你看!

这就是她梦寐以求的日子。。。哈哈

回来学院。。。
又要过着每天和阿茹一起发傻的日子了~

请姑且原谅我们吧~

2 comments:

  1. 我是可爱滴室友?!
    哇哈哈哈~
    委屈我要和你过傻的日子 =P

    ReplyDelete
  2. u n ah ju de look really stupid T_T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