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Monday, January 5, 2009

开学第一天

各位,
首先,不用恭贺我
因为开学第一天我已经很“荣幸”的当上了2PPISMP SN/PI/PC的班长
谢谢班上同学对我的爱戴~(或许我在某年某月得罪了他们T_T)

明明我就是那种blur blur的人嘛~~
还选我~~真的是炸到我金黄色

那我是不是应该致一下感言呢?
那首先,我要谢谢。。。。。



下删10000个字



当班长并不爽,因为经常会被讲师叫来叫去=.=
再来就是,我带了一双超不好走的鞋来,超硬的鞋!
现在我的脚很痛一下的咯~
所以回去我要买一双鞋,以便未来的半年我能舒服的在学院范围穿梭~~咻~

另外,今天知道成绩了~~
成绩超出想象得拿了3.33
是比预想中的好很多的咯!!
本来我还在担心我的science1能不能及格~
而且只是单纯的只是想及格而已,(我的人比较容易满足)
跟本不敢奢望可以拿到3.0以上。。。
然后今天突然听到*万能小姐*对着我喊:意慧!你拿3.33!!!
晴天霹雳!!受到很大的打击!!
根本不能相信。。。。我非但没有fail而且还。。。。(真是谢天谢地!!)

可是很衰的是全班的moral都拿到A-,唯独我拿到B+
是怎样?那个老姑婆moral老师针对我吗?
哼~老姑婆就是老姑婆~~~都不知道哪里得罪你~~~
嫁不出去就拿我们来过日子。。。还好这个学期没有moral了
popi popi以后都不想被她教到了~
不过还好moral不是正科,不用考试~算,不跟那个老姑婆计较~~哈哈哈

现在在图书馆~冷到爆!原本想打《菩萨情,人间爱》,还有去吉隆坡的东西~
不过~~懒啊!!算了~~
今晚回去房间看能上到网的话再慢慢写啦,因为将会是一篇长达伦的文章~

3 comments:

  1. cal u study good good ur moral liao mia lah~~

    hahaha

    ReplyDelete
  2. cuz u no moral wan ma
    b+ good enough for u d lar
    hahaha

    ReplyDelete
  3. yea yea~~gv me 5!
    dont sad moral low grade show that we r moral ppl ma!
    (me moral get a2 in SPM mia~~)hohohoho~~
    so i got moral mia lo!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