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最近的我很健忘。真的!我在想,我应该是有病

老人痴呆啊,健忘症啊,失忆症啊,还有不懂什么的啦,
总之我觉得我得的病跟这些差不远就对了~

凌晨四点半,睡不着,我在想着我跟我家的国王这次是过了第几次情人节呢?

07年2月14日,
够力的他!竟然还不在这一年当中最浪漫的一天跟我表白!人家都ready好的了。。>.< 所以这年我还没过到情人节

08年2月14日,
这一天,是我吃了18年的饭后,第一次过的情人节。这一天是星期四。
08年刚考完spm, 在yawata做着工。我向那边的aunty学了生平第一个cookies。chocolate cornflake。花了一天的时间把它们都做好,撒上love形小糖做布置,用我卖syampoo的第一份薪水买了一套大灰狼和小绵羊的couple tee作为情人节礼物。那天我没有做工,不懂是拿假期还是off day。他用motor载我去到了pacific拍拖,忘了看了什么戏~~哈哈。那时还没有车,虽然坐的只是摩多,不过就已经很幸福了

09年2月14日,
这一年我已经卖身给政府的教育界了,这一天是星期六。可恶的这一天原本是庆祝情人节的大好日子,可是却因为补课而浪费了我的大半天。这一天我记得他躲进我宿舍房间的衣橱里,然后抱着大头跳出来!这会是我这一生中最难忘的浪漫惊喜。我还记得他亲手做给我的浓巧糕放在我的桌子上。傍晚还去看日落~是几浪漫的~ 还好那天我都给他通通blog了起来!不然就真的忘了。 click

10年2月14日,
这一天是19年才会重复一次的情人节碰上大年初一,基本上,这一年的情人节没有庆祝到。。各自都留在家里陪家人。我记得这一年好象有件黑色的couple tee作为情人节礼物,然后细节我真的忘了。。。都说我有病的了。。。

11年2月14日,
这一天,我们隔了300km之外~ 原来这是我们第一次没有在一起度过情人节。哈哈
btw,我知道我们的心事在一起就够了。虽然,看着别人一对对的是还不错羡慕,不过~
又是那句咯,心在一起就够了!哈哈~ 虽说这天正日是庆祝不到,不过在2月7日时就已经象征似的去了straits quay庆祝。这是个3 in 1 的庆祝。因为2月22的周年纪念,还有3月24日他的生日,我们都隔了300km~这一天我们拍了这张照片作纪念

我发现,当我们越来越大时,从原本的驾摩到驾车,生活水准一直在提高,可是想要的东西却与物质成了对比~就连单纯的想在一起过节日都很难实现。


虽说,2月14日就只不过是个普通日子嘛~哈哈。
不过在这一天若能够在一起是真的是很不同的感觉!
空气中都弥漫着幸福,甜蜜的味道!

btw,这不是在炫耀,我也没什么好炫耀的~orz
就如前提,我应该是有病~~
若是没有好好记录下来,我怕有一天我会忘了我们的情人节都是怎样度过的!囧


我期待12年的2月14日

6 comments:

  1. 是啊!你是有病,哈哈..老忘东忘西的,但我相信daddy会帮你记得的,真的!!我怎么觉得你的最后几句好像有点伤感酱

    ReplyDelete
  2. 哪里有伤感?他啊!病得比我还重!我还是自己写下来记住更好!哈哈

    ReplyDelete
  3. 你這麽一年一年回憶,
    好像有一種在一年一年陪著你過每個情人節的感覺pun。娃哈哈哈。
    pls yl me~~~
    希望我能一年一年看著你,直到看到你們倆在紅地毯上的背影啦蛤。
    P/S: 幾百年沒上載的部落,終于。娃哈哈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