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谢谢heartbeat

这篇文章想写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没机会写
对不起啊heartbeat老板~
我要不是一直没时间,那就是上不到网
现在那个死人学院更死!更惨!
连我们最最最亲爱的非死不可也block了!!
连我们在这里唯一的娱乐也剥夺!!
人权何在?!!

现在就连我想开个blogspot的网页也不能了!
真够他妈的!!
有时在这个死学院上网
我真的有一种想炸掉这件学院的感觉!!

oops....我今天要讲的不是这个东西

我是要说啊~~~
我要谢谢那个heartbeat!!
自从那天我post了有关heartbeat的文章
那个heartbeat的老板啊
就很好的送了一个杯子给我!!
而且那个老板啊
诚实到一个地步!!

由于我拖太久,迟迟都没发杯子的设计给他
结果他竟然跟我催设计!

他竟然很迫不及待的想送礼物给我
呵呵呵
这是我第一个看过那么好的老板!
我还以为啊,要是我迟迟都没发设计给他
他就会当没有一回事
酱就能省下一个杯子了
人性嘛~难免的

可是这个老板却并非凡人也
有一种让我感觉说到做到!

果然是充满着一个诚心送礼的心

蛤?什么??
要看我的杯子??


我就知道~





啊哈哈哈





nah~~

这就是我杯子的设计~也就是我现在那来做banner的图片啦~






是不是很美?哈哈

那个老板真的是吾话得!
设计才给他的两天,杯子就送来了!!
而且邮费也没收我的~!

好人到~~~~~

而且还包得很实很紧!



报纸也不懂用了几千张来包~
拆到我半命~哈哈

不过真的很喜欢啦~~

再次谢谢多一次heartbeat老板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