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好康介绍-heartbeat心动坊

昨天的我告诉自己今天一定要开始做功课了!
结果今天又再上网上到走火入魔了!哈哈

今天无意间又看到heartbeat心动坊
又?
其实话说很久以前,当我要物色情人节礼物给我家的国王时就已经看到了这个网站了~
这个心动坊真的很死鬼的有创意!很爽!!(要帮人家打广告了~呵呵)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经验,那就是每次遇到亲戚朋友生日,或是什么大日子时
都在头痛要送什么礼物对不对?而且礼物又要有创意,独一无二的。。。
哇!来这个heartbeat就是最好的选择了!!这里有各种有创意的礼物任君选者!
*我现在没有要买礼物啦~只不过觉得这个网站实在太好了,就跟大家分享咯*

其实heartbeat是什么勒?
HEARTBEAT中文可以翻译为“心动”。
他们就是希望所有的顾客都可以拥有一样具有个性化的用品,让身边的亲朋戚友看了能够有种“心动”的感觉。

这个heatbeat啊~里面有得做很多种世上独一无二又有个性的礼物
好像T恤、马克杯、抱枕、鼠标垫等

我知道你们一定在心里os:cheh~tshirt,杯,抱枕而已嘛~有什么特别的??
nah nah nah~~
特别就在!你可以在这些非常不起眼的日常用品上印上你非常属于你自己的图案!!
就好像酱~

看不清楚?来个特写的

他就是好料在~你可以印自己喜欢的照片在杯子上!
你要放你的自恋照也可以,你跟你情人甜蜜的照片也可以,你要放你家人的照片也是可以!
这种杯,要去哪里找啊?只有heatbeat有得做~~而且~!
一个杯才rm22!
如果你做两个的话,一个杯才rm19而已!!

然后除了在杯上放照片,还有一个东西我超想买的!那就是~

这个啦!魔术杯~
在没有放热水的时候,它只是普通杯一个~
可以遇到热水了之后。。。照片就慢慢浮起来了!强!
多少钱?你一定觉得很贵对不对?可是一个才rm39而已!!

除了印杯子,heartbeat还有得印属于你自己的tshirt啦~mouse pad啦~锁匙圈等等!
然后还有得做puzzle!

试想想一起跟你最爱的人一起拼属于你们独一无二的puzzle
拼好后,就挂在墙上~几sweet!

是不是开始有点心动料勒?
心动就要赶快行动了啊~!!

只要在heartbeat的网站轻松几个步骤,你就可以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超个性礼物了!

这里可以知道更多的详情!

祝大家shopping愉快!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