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unday, June 21, 2009

还能保持原状吗?

我还没适应,也不想适应
一切我都还没做出改变
一切我依然保持原状
我不想变
可是却不由得我决定
这世界就是酱

真的好累!
我真的想保持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真的不想做出任何的改变
我担心。。。我会舍不得。。

衣柜里的衣,我还没放进包包里
日常用品我根本没买到!
明天就要回去了。。
我依然还没packing好。。。
真的什么都没收拾到!

我真的想保持现在的原状!
我真的不想改变!
我真的不想回去。。。

怎么办?

2 comments: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