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Friday, June 19, 2009

负能量

这一刻是凌晨六点,不是我早醒
而是我还没睡,或者说才要去睡
可能是因为嘴角无法上扬、
心脏好像被万千斤重的石头压着般无法呼吸、
思绪像被镶了猜不透的密码给锁上的缘故。
还是因为都没吃到正餐的咕噜肚子想吃炸虾啊?
那种欲言又止的话更在喉咙说不出、眼前时不时会被薄薄的雾遮着导致视线变模糊的感觉真不好受。
多么想靠在我身旁的那块墙壁,然后慢慢的被墙壁给吸进去,然后二合为一,再然后就酱静静的埋在钢骨墙壁里,沉淀我自己?也把脑袋里那些杂乱的也一并被埋了?可以吗?
可是我却进不了墙壁里。
所有的不快只能通过文字给宣泄出来。
密密麻麻的文字能够填满、代替我那乱七八糟五颜六色的情绪及思想吗?
乱七八糟的文字能否将我的脑袋一劫而空?
多么希望脑前叶的那些负能量脑细胞死掉几个。
多么希望脑前叶的那些装着不开心的脑细胞都死掉到完?
多么希望。。。就只是希望。。。。希望希望~有多少个希望会变成真?
有多少个希望是上帝垂听得见的?
我们只能希望上帝听见我们的希望。有时希望的希望
最后变成了失望与绝望。


对不起啊,该死的脑前叶脑细胞又再散发各种负能量了。
希望不会影响了你。
*又再希望了*有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