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续饥饿三十

那天讲完第一天的饥饿三十
很长很罗嗦的一篇~看坏你们的眼睛!哈哈

今天的就来个看图作文吧=)
话说那天我想六点半就起床了吧
那个时候,整个人已经饿到。。。不知道怎样说
过多的胃液冲上脑袋,导致我得神经错乱!
我竟然在方里100km都没有食物供应的地方嗅到肉干的味道。。
天啊。。。那胃液在肚子忘我的旋转跳跃。。
还好没有海市蜃楼咯

我走进厕所打算洗刷,想暂时忘了饥饿的感觉。。
结果,看见有一个人在洗脸。。
满脸都是白白的泡泡时。。。
我竟然有股冲动想去咬那人的脸!=.=
可能我幻想那人的脸是充满cream的蛋糕呱??

没办法,太饿了。。原谅我吧~

洗刷完毕后*没得冲凉*
要做早操~~T__T
都饿到没力了。。还要做运动。。。

看,每个人的脸尽是无精打采~哈哈

早操完后就要收拾东西了,因为十点的时候我们就要出发去bukit jalil看演唱会了!!
woohoo!!这个时候还好,收拾让我忘了饥饿~

在出发之前~我们拍了全体照

我连我自己都找不到我,找到我的人我。。。请他吃!哈哈

拍了照,上巴出发到bukit jalil鲁~~

在这个地方集合先~~

在走廊摆了好多有关饥饿30的摊子


明明说12点才开始倒数大活动的嘛!可是12点还没到就已经有人在表演了~!!
气死~
不过错过的也没有很多啦~~
进去的时候就看到了。。。。

人山人海@@
bukit jalil满满的。。。
全都是黑压压的头!!7000多人好像是!
7000多个人一起饿!好盛大!!我的天!
然后就是陆续的有歌手来献唱了~
有菲比啦,张起政啦,suki, jacqueline(希望我没有spell错),李吉汉,罗忆诗(希望没有写错他的名),还有光良等等~~都是大马歌手

我的belinda又是大会的司仪也,myfm dj翁书伟,mix fm dj roshan, gary叶俊岑也是另三个司仪的说~

然后他们才不过那几个大马歌手,不可能唱完六个小时给我们的嘛
所以又有小游戏来的

不知道在做么对不对?


其实每个人都给一张小纸张,然后跟着不同的座位会给不同的颜色,然后就要在板块上粘上我们的纸张,粘好后就交给台上的艺人,因为他们要拼出一幅大拼图~
分成四组,看谁最快拼好~~


然后啊~~不懂是要怪help好勒,还是怪整个饥饿30的主办当局
六点才可以开餐,他们两点就把解饥的饮料Vsoy派给我们了。。
真的。。!请容许我在这骂粗口
·#%¥¥%%#¥%#$%^^&*(*#$%>??:"{} 休息下 @!#$%&**>?
你们知道那种饿到半死,然后有一支豆奶放在你面前
可是你却不能喝的痛苦吗??
这种痛苦是非笔墨所能形容得出的!
我爽爽就拿那罐Vsoy拿出来看,看了又放回去~然后又看,又放回去
这个动作重复了好多好多次。。。因为要达到那种望梅止渴,望奶止饿的效果~
哈哈
大肥国王好担心我把那支唯一的Vsoy打破!哈哈

还好后来压轴的张惠妹来了!
哈哈哈

我和阿茹还有大肥国王都跑下台去了~全场high到!!
就算很饿,很没力,我也一直在那边乱跳乱喊!!

全场很一致的一起左右摇手!
然后在最高潮时~六点也要到了~~
5....4....3....2....1..!!

喝豆奶鲁!!

yeahhh~~

相信我!这是我和过全世界最好喝的豆奶!
Vsoy万岁!!!


好啦~~我的饥饿30就在此告一段落啦~~
谢谢收看~~



照片右下角有eGo.graphy的照片都是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