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我要回!

现在在宿舍的楼下,等着我的爸爸~~
来载我

托raya的福,我们有11天的假期放
哈哈

假期假期
我要见我的大肥国王!
看他有没有真的变大肥了
好久好久没看到他了~
16天啊大佬!每天对你朝思暮想!
臭人!xP

等了快一个小时了
这里的苍蝇是多到的咯~~
拼命的围着这我飞~=.=
可以快快来吗我的皇阿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