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Monday, March 30, 2009

你多久没去巴刹了?

上礼拜基于有些活动所以我拜六早上就必须回到学院了T^T
因为我可怜的室友在房间痴痴的等着我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最后变成是我唱给她听,因为她弃我而去,奔到了槟岛去!
哼~

扯到有点远了~回来回来~~说回巴刹~
话说拜六那天哥哥要去考那个KPLI的考试
考完试后就要会槟城了,所以就是说:我也是必须要七早八早就要回去那个黑白的学院了
那天早上,我应该八点就起床了
然后就很出奇的敢敢奔到巴刹去~!!

真的好久没有看到巴刹了
难得去到巴刹当然要拍照下来啦~
(三八~弄到自己好像没看过巴刹酱~囧)

巴刹还是没有变到~好怀念啊~~!!
看到巴刹想起当初还在读中六时,每个早上去上课之前都会去巴刹买包炒米粉去学校吃的^^
现在我都在师训读快一年了~~星一到星五根本没机会去巴刹
拜六礼拜回来,睡醒时巴刹已经收档到不懂哪里去了鲁

怀念炒米粉的味道!!所以那天我也买了一包炒米粉来缅怀一下

另外,这两姐妹(应该是两姐妹来的~~)买很多年的豆花了!我从小小时吃她们的豆花豆水吃到大的!!好吃!!还记得小小的时候最喜欢拉婆婆到这一档然后乱她买包豆花给我~~
这对姐妹还很喜欢逗我的勒~~
不过现在婆婆已经上天堂了,再也没有机会拉她到档口买豆花了
我也已经大了~~老姐妹也不好意思逗我了~哈哈
一切不会再重演~

定慧很喜欢吃这个uncle做的干面~也是卖很久了已经,不过头发还是那么的黑,动作还是那么的零落敏捷!没有老到的迹象~

巴刹的某一角落~~飘着青菜的味道~~

巴刹一景~~各种档口~~

这时高渊巴刹卖菜的地方~~

其实不是很喜欢走进去,因为很容易滑倒!!

看~湿嗒嗒的地上,要是鞋底没有花纹的话,打死我都不会进去!!
小时候是个过动儿(现在也是xP)
就很喜欢在这里面跑来跑去,然后就会被婆婆或妈妈咒跌倒
然后然后,诅咒就灵验了!所以踏进这个地方我特别的警惕~orz

卖鱼的档,小时候总是嫌档口张得太高,我看不到那些鱼~
总是乱婆婆或是爸爸妈妈抱我起来看那些已经死翘翘的鱼,然后就会觉得很兴奋到用那可爱的手指去啜鱼的眼睛orz
小孩子真是天真厚?
现在?脚都不用踮都可以看到放在最后一位的鱼,更不会污染我的玉手去摸那些臭腥味的鱼~

这是卖鸡肉的~~档口也是长得高高
我在想,是不是那些杀生的档口都要建得高高不给小孩子看到,免得污染他们纯真的心灵?
本来想拍猪肉的档口的!
因为我爱猪肉!!我爱non-halal~~
可惜忘了拍~~算了

这些是一整排的杂货店~

这间是老字号杂货店*新朝兴*
老板都还记得我的名字勒!!
可谓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

巴刹~~真的好久没去了!
怀念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下!!


巴刹~你多久没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