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不止一件小事续集

自锁匙拿不到那天借宿于万能小姐房间后
隔一天我就喇喇霖去HEP拿回来了
明明我们就是亲爱的房间隔着一道门,可是就是进不去~
T^T
拿了锁匙后,ta dah~

久违的房间~~空寥寥的
不过那份亲切还是还在
经我们不停的收拾~收拾~再收拾
终于恢复房间的那份归属感了!
hurray!!!所谓的乱中有序~

之前与之后

房间总是放了我的床了过后才显得温暖^^
才显得像一间房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一天星期一我们大家第一次穿lab coat做experiment
*兴奋*
因为可以拍照!!

首先是万能小姐登场~

接下来就是我^^
看我就知道我很pro

其实我是在假假的,真正要弄东西的只有万能小姐

做样子而已啦~你相信咩?虽然我看起来好像很好料酱

这个东西名叫。。。我忘了~~oops
拿来吸液体用的就对了(听起来好性感xP)

你看这个人~硬要我拍她,而且还要摆出那么*诱人*的pose

过后我们就一起拍打合照啦当然~
全部穿起lab coat
好型啊!!根本就是再世爱迪生的模样!!
国家的未来就是靠我们了!!

十六个再世爱迪生*少了咏萍,不懂她跑去哪里*+我们的化学讲师pn.zakiah


*女生帮*
真的看起来好pro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下!
尤其是我!!那个坐在前排中间的!!
不过其实我们的内心隐藏着活泼的那一面
nah~~给你们看

是不是很cute勒?

你们有没有很好奇到底我们是找谁帮我们拍大合照的呢?

咏萍?*因为她没有在照片里面?*
lab assistant?
路人?

没有别的答案了吗??

是酱的话~你们都错错错了!!!
其实我们是善用科学室的apparatus来辅助我们的
都说我们是再世爱迪生
脑一定转的比较快的啦!!
尤其是我!!( ̄ε ̄##)

因为这是我想出来的方法~
用tripod stand夹住那个电话~~!!
被牺牲的电话是万能小姐的~~

有了这个方法就能拍出美美的合照啦!!
登登~~

看我们就知道我们是一群很有爱心的科学老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都说这个礼拜发生了不止一件小事了,
又是那天
*很多个那天*
当我被那个阿茹抓去买R.O水时。。。

突然。。。
风云变色,天降甘霖
王母娘娘显灵了,出现在我们面前
告诉我其实是被贬下凡的仙女(难怪我美若天仙( ̄ε ̄##)
并赐了我一百万还有长生不老。。。

发神经!想多多咩?(多多是阿湄的狗来的!)
看就知道是我骗你们的!

其实我们只是看到。。
warden孩子的脚车而已啦!!
唔系问阿桂就知道我们会骑上去啦!

tadah~~


你看这个一千年没踏过脚车的人类~~
=.=

在宿舍范围无牌危险驾驶

绕了整圈~~过瘾了吧?


结果,都说无牌驾驶了她~~
危险指数☆ ★☆ ★☆ ★☆ ★☆ ★
结局就是

请把头盔扣紧。。为你亲爱的家人着想
无牌驾驶,不好

同一天,由于学校男宿舍有人不幸得到了骨痛热症
学校二度找人来喷蚊油
事情发生了才来喷蚊油,有用吗?
结果,我们的宿舍就好像火灾了!


那些人像不像在隔岸观火??xD

喷蚊油我们当然跑啦
难道要躲在房间给他们喷咩?
我们又不是蚊子!
我们跑到了宿舍后面那片酷似蜡笔小新带小白散步的草地去拍1/20写真集~!
千载难逢
要买都买不到的绝对限量版!
现在就放几张给你们看看啦~~

青春写真模特儿麦小慧+juju



抄袭当年珍麦麦的瑜伽pose

这张超有感觉的!!

有没有觉得像脸?吓死人咯。。。。

欢迎预购咱们的*小公主浪迹天涯*青春无敌1/20写真集
存货有限~心动不如行动
要买趁早啊!!


✿✿✿✿✿✿✿✿✿✿✿✿✿✿✿✿✿✿✿✿✿✿✿✿✿✿

小事确实不止这几件~~
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
部落也需要休下息~~
一礼拜所发生的大大小小之事陆续有来

待续。。。。



小语:明天早上6.45am要去日新独中~
现在已经3.14am了才要睡~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