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发誓

双眼疲惫满心杂念
打不起精神
懒懒散散
手握着阿塞们问题
可是却不知该如何的下手

bmt-星五交
bmk-星一交
chemistry-星一交
华文-星一交

我。。。。。一样都没动到!!
明明说好今天一定要开始做了
结果咧?
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
(唱起歌来了。。。orz)
今天又再次的。。宽严自己到明天
明天!明天!我发誓!!!一定要开始做了!!!
否则!!天打雷劈!!!
(什么?不够毒??)
那好啦!!!
我就狠狠的来了~
如果明天。。。我还没动到的话~~
我的意思是~还没做到功课的话。。。
我就!!满脸生暗疮!!!
够毒了吧??!!
(可是我满脸已经生暗疮了哦。。。。可能是之前发太多的空头誓。。现在报应来了)

小语:功课又不看那么用心做,部落就啰嗦一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