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吵架的季节

这头跟家人吵完
那头又跟大肥国王吵~~
是怎样?
问题出在我这里吗?
我犯太岁吗?

我根本没有要吵架
可是为什么事情会搞到这样呢?

明明没有做错,却被误会。。。
这种感觉,你能体会吗?

明明好声好气,却遭到这种口气
这种心情,你能理解吗?

明明没有要吵架,却以为我又在无事生非
无论解释多少都没用
你依然~一样

对不起你说了
可是我就是不甘心~
不甘心为什么会酱。。。
明明真的。。。。
为什么会酱???
不甘心!!

一次又一次。。
为什么每次都是酱?
怎样?我就是记仇。。。


女人不好惹~~我更不好惹!

6 comments:

  1. house house got a hard read de bible.. i am unfit to advise you :( but i am always free to help you

    ReplyDelete
  2. 还好我不是你~哈哈
    干吗吵架?
    不要吵,jom, 炒果条~哈哈哈

    ReplyDelete
  3. dont quarrel la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de la
    b cheer

    ReplyDelete
  4. yaya...dn kek hei..

    ReplyDelete
  5. zmm~u say de har~~owe me satu kali char kuey~~woohoo!!

    huiwen: now we ok ady lu~~haha~~=)

    Anonymous: u r?? chia min?
    haha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