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Friday, November 7, 2008

原来“先生书”一点也不好读

"先生书"从方言翻译过来的解释是读老师要读的东西

即读师训也~

原来~~先生书~~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好读

并不是我想象中多轻松

我。。。。觉得好压力。。。

第一次觉得原来读书考试是那么的压力。。。

第一次.。。第一次。。。

第一次有一种想爬上学校的最高楼

一跃而下。。。

轻松自在。。。

无忧

无虑。。。。。

2 comments:

  1. 我是你对面的上面的最角落房的那个砂拉越美女。。想对你说。。加油啦。。虽然很老土,不过能怎样?我也死得好惨也。。唉~~问世间考试为何物?真叫人想死了算了。。

    ReplyDelete
  2. aiya..dun gv urself too many d pressure la..try ur best can le ma..k?
    add oil o...




    kitty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