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重出江湖-之-卖DELL笔电


老娘我重出江湖啦
自从一年多前我在yawata当ivy promoter卖洗发水卖到它从此在yawata里消失匿迹后~

我就金盆洗手了

如今,DELL 再次高薪聘请我去帮他倒米

哇咔咔咔

好啦,去了一次的training
给了我们一本catalog~

翻没有几下
那些关于电脑的东西~没有做功课到 =.=
怎样推销的手法,完全没有准备到

随便我啦~
我自我感觉良好,幻想倒是可以乱乱掰个一堆有的没的
*其实到时吃白果 orz*

为期三天的倒米行动正式在明天开始了~!!
12月4号到6号
DELL请我到槟城的PISA PIKOM PC FAIR
在House Of Notebook的档口专卖DELL的笔电


什么??
你说你要飞来跟我买十台八台回去???!!

拿拿拿拿~我没有逼你的哈~
是你自己说要来support我的蛤?

到时没有看到你们的话你们就知死!
xD xD xD
hiak hiak hiak hiak
*恶魔笑*


到时见你哦~!

还有还有
谁有兴趣要买laptop, notebook, netbook的吗?
记得记得!
来House Of Notebook找我!!
我是萧意慧~!!
当然~~你是要买DELL牌子的啦

DELL很好啊~!!
真的很好!!


保证我们将会是全场价钱最低的!
free gift最keng的!!

真的!!

来找我买哦~
我等你
*飞吻*



才在PISA卖三天而已。
DELL应该不会从此在Pc Fair消失啦厚?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