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坐飞船去也!

我就要离开大马了

然后我就要远赴我从来都不曾到过的土地

柬埔寨
越南
还有泰国

然后乘坐从来都没坐过的飞船

听说那里的terrorist很多
@@

听说指甲剪是不允许带上飞船的

其实很白痴

难道我会拿着指甲剪指着你说:
打抢!把双手举高!然后把你的钱都交给我!不然我就用指甲剪剪断你的指甲还有脚甲!
*双手举起来了,怎样拿钱出来啊?*

只有白痴才会怕你的指甲剪

临出发前的三小时,我才把我的行李整理好
然后还在想:还有什么需要带的吗?

随便啦~当着去camping那样就好了

对了,我平安夜才会回来了

大家请勿念!
有空来帮我打扫下我这里的灰尘
有空就来我的留言区来kacau我
不然我不会知道你在想念我
*至少要给我的喷嚏打得明明白白嘛*

xD

十天的旅程

希望会好玩吧!

什么?你要手信?好啦好啦~
要又美又好看?
好吧
我尽量找个漂亮的越南妹给你吧?

什么?你也要?要帅帅的泰国男?
好吧好吧~~

看是你们而已~

到时我回来了,记得跟我讨哦!

2 comments:

  1. 哇!十天哦哦。。。 哈哈!
    离开大马的土地,玩得开心点啦~

    ReplyDelete
  2. 死鬼~我好不容易回来了,你就跟我飞走掉~~
    无盐!!!!!糖分也没有~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