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幸福万岁



昨天跟班上的朋友去趴西非庆祝阿奶的生日
也顺便看了幸福万岁
大肥也有在~~呵呵
不错好看咯,笑倒半条命!!
果然又是梁导在一个爆笑猛片!
可是有一点色色的~~~
哈哈
可怜的李国煌出场才一下子而已
不过搞笑率100分
星加坡的电影果然都是不会让人失望的

怎么办?我好像在报告新闻酱xD


我给这部戏打☆ ★☆ ★
还没看的朋友就赶快去看吧~~

########################
小插曲~~

有点想鸟那个pacific hypermarket的guard!!!
由于我是直接去了趴西非就回家
所以就带着大包小包的去那边
当然,我是不可能带着我的包包到处跑的嘛
所以就寄放在hypermarket的locker那边
可是那边却没有说要在限时内领回包包
或是不可以放了包包离开hypermarket啊~!!!
鸟的!!!结果当我领回包包时~~死人guard跟我要三块钱!!!!
去死吧!!!
又不看你出张notice讲清楚!!!
卡上面也没有注明!!
凭什么跟我要三块钱?!!!
他妈的!!
要不是看在大肥的份上,我一定叫她的上司出来的~!!!
死鬼人!!!
不是我吝啬给三块有没有~~是根本都没有注明不可放超过多少时间~~
不可以离开那个地方我才想反驳的嘛~~
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