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Monday, February 9, 2009

仓促

今天没读书
因为昨天大宝森节~~
在家三天~有好多东西想部落
可是就是没时间!!

其实我也不是很忙啦,就只是忙着拍拖
一个礼拜就只有几天见面~当然要好好珍惜、粘在一起啦^^
试问拍拖又怎样能部落呢?

晚上想部落时~却没有多余的力气走向亲爱的lappy了。。
就姑且原谅我吧T^T
我承认爱情大过天啊~怎样?

真的有好多东西想讲~
书法比赛啦~
跟鸡歪批拜年啦~
新年的初一到十五啦~
跟鸡歪批的东东西西啦~
阿塞们又回来了啦~

还有很多~~

怎么?
都没时间给我写啊?

对啦~~我又要拍拖了~~
国王来了~~各位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