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unday, October 5, 2008

我要回去了~

放假整个礼拜根本没有来更新部落~
哈哈
偏偏在要回去的前一刻才来更新~~
真的可以捉去打屁股了~~


我痛恨的阿赛门仍然还没完成~
却有心情来部落~~


心情~~心情~~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不知怎么形容~~
哈哈哈

大肥刚刚发信来~
他说他到宿舍了~~
突然觉得~~
其实大肥他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哈哈
只是我触摸不到他~

有电话在身边~
信息保持联络~
仿佛~~一切又温暖到了心底













啊!!!!!我又要回去了!!!
闷爆!!!!可以不要回去吗?

1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