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unday, October 5, 2008

想念你了。。。

老公啊老公~~
大肥啊大肥~~
怎么办??
我开始想念你了!!
明明半个小时前才见面。。。
可是没用的我已经在想你了~~
怎么办?怎么办?
也难怪啦~都不懂几时才能再看到你了~

你回槟城了~我也要回大山脚了~
我们又在分割两地了。。
以前的我又跑回出来了!!
我又再变得像以前酱不舍得你了~
老公你真的是太宠我了!
天天跟你粘在一起~
想念你时你就出现在我面前
我想吃东西时,你就立刻带我去买食物~
我好依赖你啊!!
现在你回去了~
看着你的背影离去~
你有没有也像我一样?
很不舍得我啊?
我又变回我自己一个人了~
想念你时,你不能直接出现在我面前了~
想念你时,只能看着照片里的你了~
照片里的你都不会理人的~
只会让我越看越想你~
大肥啊~~


你可以现在就出现在我的面前吗?

我很想你啊~~

你可以不要回槟城吗?
我可以不要回大山脚吗?


我们可以天天都粘在一起不分开吗?






老公~
你的女人真没用!!
哈哈~~

我爱你大肥猪!!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