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aturday, March 13, 2010

生 老 病 死

第二次面对身边的人离开了这个世界

第一次是我家婆婆
这一次是他家公公

这一次是比上一次来得比较不能接受
因为对我来有点突然


虽然没有穿起麻衣戴孝
不过

是的 我已把他公公当成我一半的亲人了


虽然事实上还不是
不过理论上是

至少三年来过年他都有包个红包给我
没有当过我是个外人,至少我是这样的认为
虽然每次的话题都是一样,哈哈
不过老人家嘛

上一次见到他时,已经躺在病床了
这一次时已经向极乐世界报道的他了
心中难免会疑惑:
明明上上一次看见他时,还能走动的

人类
真的不外乎 生。老。 病。 死。 吗?
似乎好像来得有点太快
我还有点接受不了

身体器官停止操作那一刻
是什么感觉的呢?

呼吸慢慢微弱下来的感觉
又是怎样的呢?

心跳慢慢停止了
一切已置身事外的感觉
又是怎样的呢?

哈,几时变得如此的多愁善感啊?

不过能活到八十多岁,有一个曾孙已是个福气了
所谓人生七十古来稀
更何况八十快半了

hmmm....
那我八十年后再告诉你那个在边缘即将离开的感觉吧








是有一点想念他公公的说

阿公,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